>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总理:知道黑匣子位置范围不等同于能找到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

  习近平感谢澳方为中方参与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提供的支持和协助,表示中方将继续全力参与搜寻,并同澳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

  阿博特通报了澳方搜寻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中方是最早派舰船参与南线海域搜寻的国家。澳方对中方给予的及时协助表示感谢,并愿继续同中方加强沟通与配合。

  习近平表示,你这次率庞大代表团访华,体现了澳大利亚政府及各州区、各界对发展中澳关系的重视和诚意。中方愿意同澳方一道,推动中澳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双方要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和各级别沟通对话,增进政治互信,加快双边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希望澳方为中国企业在澳投资经营提供良好条件。双方还要推进两军、打击跨国犯罪、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加强在多边领域协调与配合,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网络安全等全球性挑战。

  阿博特表示,访问中国是我这次东北亚之行的重中之重,也是访问的高潮,目的是加强澳中战略伙伴关系,这有利于维护亚太地区和平与稳定。澳方愿与中方加快两国自贸协定谈判,欢迎中国企业赴澳投资兴业。

  发布

  澳总理:黑匣子“在几公里范围内”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昨天中午在上海说:“我们知道马航失联飞机黑匣子在几公里范围内。”

  “然而,知道这点并不等同于能找到在海下四公里半深度左右的残骸,从而最终确定在失联航班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阿博特在上海举行的“澳大利亚周”欢迎午宴上说。

  他称这次搜寻“也许是人类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次”。他表示澳方将竭尽所能,继续搜寻。

  阿博特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搜寻工作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搜寻转至印度洋后,中国是第一个派出船只的国家。”

  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于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络。

  这架原定飞往北京的波音777-200客机载有239人,包括154位中国人。

  飞机搜寻工作转至印度洋后,中国和相关国家一道付出了巨大努力,过去几日的工作集中在大范围搜寻黑匣子。飞机黑匣子记录了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数据,找到黑匣子对确定马航飞机失联原因至关重要。

  澳方称疑似信号并非来自黑匣子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安格斯·休斯敦昨天证实,经分析,10日下午由澳大利亚军用飞机侦测到的疑似信号并非来自失联客机的“黑匣子”。

  休斯敦在声明中说,“澳大利亚联合声学分析中心已经对信号进行了分析,确认昨天在‘海洋之盾’号搜寻海域(由军机)发现的信号与‘黑匣子’没有关联。”他说,后续的分析目前仍在进行。

  11日,澳“海洋之盾”号军舰将继续通过拖曳声波定位仪进行搜寻,希望能发现进一步信号。同时,“猎户座”巡逻机也将继续在“海洋之盾”号附近进行侦测,协助搜索。休斯敦说,澳方希望能在客机“黑匣子”电池耗尽之前搜集尽可能多的信息。

  对于部署“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休斯敦表示,目前尚未投放这一设备,何时投放将取决于“海洋之盾”号上专家的意见。

  搜寻

  我国舰船飞机尚未发现残骸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截至昨天12时,中方现场9艘舰船(载6架直升机)按照搜寻方案在南印度洋累计搜寻约56.6万平方公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共协调63艘过往商船在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166262平方公里,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物品。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介绍,4月11日,交通运输部所属“东海救101”及海军999、998、171舰继续在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海巡31”及海军863舰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南海救101”向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索前进。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4/12/content_80219.htm report 1990 据新华社电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习近平感谢澳方为中方参与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提供的支持和协助,表示中方将继续全力参与搜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失联飞机黑匣子在几公里范围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