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生制止插队遭殴 打人者疑县政法委副书记家属

来源:综合 作者:市场星报

  颍上县一医生制止患者插队遭殴打

  打人者疑是县政法委副书记家属

  星报讯(巩彬 记者 杨文艺)4月11日上午,有网友微博报料称:10日下午,颍上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赵阳,在阻止患者家属插队时,遭到患者家属殴打,打人者为颍上县政法委一副书记石某的妻子与侄子,事发后,石某将家属领走。

  医生制止插队遭殴打

  赵阳,颍上县人民医院放射科磁共振室医生。4月10日下午,他和往常一样正在磁共振室给患者检查身体,下午3点多钟,患者们正在排队,一女子推着轮椅,轮椅上坐着一位老太太,该女子在一位年轻男子的帮助下径直闯进磁共振室内,准备接受检查。赵阳见状起身制止,女子不听劝阻,硬要闯进磁共振室,见医生阻拦,挥手就打,将赵阳眼睛、头部、颈部抓伤。

  事发后有人报警,颍上县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此时女子连同年轻男子被一名自称是颍上县政法委副书记的石某现场接走。赵阳因受伤住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赵阳的亲属@赵润china发布微博称:“心酸!又一名医护人员被打!今日下午三点家属强制插队,医务人员制止,家属二话不说动手打人!打人的颍上县政法委副书记石某妻子和侄子,打完人扬言后台硬!”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11日中午私信@赵润china,并联系上当事人赵阳的母亲。

  据赵阳母亲介绍,儿子被打伤后,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脸部、脖子均被抓伤,还呕吐、头晕。赵母还说:“打人的是颍上县政法委副书记石勇的妻子和侄子。”

  记者了解到,@赵润china微博配发赵阳受伤躺在医院的图片,在网上发布后被@赖清辉关注转发,引起网上对此事件的极大关注。

  11日下午15时许,记者致电中山路派出所,该所值班民警告知记者,当日值班民警回家休息了。

  记者又致电颍上县人民医院办公室,该办公室工作人员称,颍上县人民医院分新区老区,自己不知道医院发生这样的事情。

  下午,@赵润私信记者称,民警正在调查此事,称星期日将给赵阳及家属答复。

  当地政府成立调查组

  11日下午4时,记者了解到,颍上县政府官方微博@颍上县政府发布微博称:“4月11日上午10:53,赖清辉微博报料称:颍上县医院医生赵阳遭政法委副书记家属殴打。 颍上县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县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马宏亮担任组长的调查组,调查组查清事实后,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相关情况我们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412/n398115486.shtml report 1171 颍上县一医生制止患者插队遭殴打打人者疑是县政法委副书记家属星报讯(巩彬记者杨文艺)4月11日上午,有网友微博报料称:10日下午,颍上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赵阳,在阻
(责任编辑:UN6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