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极品渣男恋爱被拒 连捅姑娘6刀逃跑

来源:综合 作者:今日早报

  昨天凌晨,杭州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发生血案

  极品渣男:

  恋爱被拒,连捅姑娘6刀

  通讯员 朱鑫华 本报记者 陆海峰

  早报讯 昨天凌晨,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的街角,传来阵阵吵架声音,没过多久,又传来了阵阵的呼救声,街角的地上也慢慢出现了血泊。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昨天凌晨12点多,建国北路双牛大厦2楼的某茶楼外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姑娘曹小姐被捅6刀倒在血泊中,伤人男子逃离现场。

  曹小姐今年27岁,湖南人,目前一个人生活在杭州,伤她的人是她的网友,数次向她求爱不成后将其砍伤。

  在事发后小曹被送到了医院,在手术前,小曹向记者回忆起两人的相识过程:他们是在相亲交友网站上认识的,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当时两个人聊了一段时间以后见了面。

  “那个时候我们都在湖南老家,我们见面多了以后,他提出想让我做他女朋友,但是我当时觉得太快了,也就没有答应他。”小曹说,“尽管我拒绝了他,但是他还是帮我弟弟找了工作,而且还在我爸爸生病的时候过去探望过。”

  随着时间的推移,男方向小曹提了好几次想让她做自己女朋友的想法,但是小曹一直没有同意。

  “但是我一直没同意,到后来他就表达得越来越激烈,甚至还用刀和煤气罐威胁我,我就更加觉得这个人不靠谱了。”小曹说。

  小曹为了躲避他,便来到了杭州,但是对方却扣下了小曹的电脑和1000元现金。

  原本以为生活可以平静下来的小曹,被一条短信又搅乱了。对方在短信里表示,想归还电脑和现金,但需要小曹在杭州的地址。

  “我当时也留了个心眼,提供的是我朋友家的地址,没想到他竟然找了过来,并且跪在我朋友面前要求见我一面。”小曹说,“我也想彻底做个了断,于是答应见一面。”

  他们相约的地方便在建国北路附近的这家茶楼,小曹带了两个朋友一起去,见面以后对方就提出想单独跟小曹聊一下,朋友们觉得没什么问题,便也成全了他们。

  “但是男的越说越激动,在我们走的时候,他竟然又掏出了刀子,我的朋友也都上来劝架了。”小曹说,“当时我朋友把我们劝开以后,我也很害怕,便想逃离现场,但是他却挣脱了我朋友的控制,上来就捅了我,随后我就有点意识模糊了。”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小曹的手掌、背部被刺,伤及了肺部,当记者离开时,小曹仍然在ICU病房接受治疗。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伤人的嫌疑人仍在逃,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4-04/12/content_2612574.htm?div=-1 report 1281 昨天凌晨,杭州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发生血案极品渣男:恋爱被拒,连捅姑娘6刀通讯员朱鑫华本报记者陆海峰早报讯昨天凌晨,建国北路双牛大厦附近的街角,传来阵阵吵架声音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