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兰州之渴 昆仑山紧急支援保儿童饮水安全

来源:厂商动态

  这个周末,兰州大街小巷正弥漫着水荒的恐怖气氛。继4月11日,兰州市政府紧急通知城区唯一的供水企业水样被检出苯含量严重超标,建议市民24小时里不宜饮用自来水后,消息一出,兰州全城超市、卖场的饮用水遭到疯抢,一致出现断货、缺货的现象。24小时已经过去,而水荒还在继续,兰州依然很渴。

  昆仑山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过内部紧急磋商,昨晚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发出声明表示,昆仑山已紧急调配产品,全力满足兰州需求,确保当地瓶装水供应充足,并保证绝不提价。

  与此同时,昆仑山特别关注到儿童这类正处于发育成长关键期的特殊人群的饮水需求,紧急联系中国扶贫基金会,决定向兰州全城幼儿园无偿提供饮用水支援,预计首批覆盖的10家幼儿园饮用水将于4月12日到位。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表示:“如果兰州有其他幼儿园需要饮用水,可以第一时间与昆仑山公司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响应全力支援,无偿提供饮用水配送。水是保障生命持续的必需品,我也有自己的孩子,了解对于处于成长期的孩子来说,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是多么重要。”

  与此同时,昆仑山还向媒体公布了有饮用水需求的幼儿园可以拨打联系的电话 139 0944 9177 王主任,期望通过切实行动保障兰州儿童的饮水健康。

  截至目前,从兰州有关部门在西固区政府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造成自来水苯超标的原因已经查明,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一条管道发生原油泄漏、污染了供水企业的自流沟所致。

  此次污染元凶“苯”是一种有机化合物,对人体具有神经毒性,可以致癌,量少的话是一种慢性毒,如果大量摄入会引起急性中毒。目前,我国对自来水的苯限值是10微克/升,此次兰州水样检测值苯含量最高曾达到200微克/升,对人体及儿童的身心危害不言而喻。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关注兰州全城儿童的饮水安全就是呵护每一个家庭的未来,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支援兰州幼儿园儿童群体的饮用水举措也是企业关键时刻的主动担当。事实上,多年来,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引领中国高端水消费市场的同时,也一直坚持为中国的消费者生产最好的饮用水的理念,并坚持在世界黄金水源带的海拔6000米的水源地源地灌装,保障每一滴水的品质和安全。

  孩子的成长和维持生命所必须的水一样珍贵,值得去呵护。此次即将送达幼儿园的饮用水全部来自海拔6000米高海拔零污染的世界珍稀宝贵的水源地,切实保障兰州幼儿园的饮水需求,为处于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送去最优质最珍贵的饮用水。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412/n398135103.shtml report 1125 这个周末,兰州大街小巷正弥漫着水荒的恐怖气氛。继4月11日,兰州市政府紧急通知城区唯一的供水企业水样被检出苯含量严重超标,建议市民24小时里不宜饮用自来水后,消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