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科协官网4月10日仍刊发申维辰活动报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编辑:阮帆
网页截屏
网页截屏


  原文2014年4月10日刊载于中国科技技术协会官网

  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申维辰3月27日到北京市密云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农村科普工作和现代农业发展、农村合作社电子商务、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基站发展规划。他要求北京市各区县科协积极整合利用区域资源,广泛开展科普工作不断创新科普工作新机制、新方法,市区两级科协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北京城乡建设做出新贡献。

  申维辰在东邵渠镇西邵渠村详细了解了农村基层党建全程记实系统的功能与使用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党建带科普、科普促发展”工作汇报,观看了科普之春活动录像,在村老年科普活动室与村里的老人进行了交谈,并到北京元丰泰农业种植合作社进行了调研。

申维辰到北京市密云县调研农村党建科普和现代农业发展

  申维辰还来到“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巨各庄镇蔡家洼村,调研了当地名特产—蔡家洼豆腐的生产加工制作工艺,了解了当地农产品产业化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参观了蔡家洼科技展馆、热带设施农业园、张裕爱斐堡红酒庄园和北京市首批科技套餐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基站—密云县基站。与县镇领导、合作社负责人、企业领导等进行了交流。对合作社运用电子商务进行网络营销的情况、龙头企业与当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的问题、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基站的建设规划及日常运行情况等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秘书长吕家香,密云县县长王海臣、副县长杨珊等参加调研。(密云县科协 编辑:阮帆)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citech.people.com.cn/n/2014/0411/c131715-24880954.html report 1327 网页截屏原文2014年4月10日刊载于中国科技技术协会官网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申维辰3月27日到北京市密云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农村科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申维辰到北京市密云县调研农村党建科普和现代农业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