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钫任北京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长 曾骑行暗访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昨日,北京公布近期重要人事任免,涉及市委市政府、委办局、区县政府、市属国有企事业、院校等多部门和机构,共有96人的职务被调整。

  其中,公安系统涉及15人,占比最高。如孙钫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东城区、朝阳区公安分局局长易人。

  交管局长骑行暗访交警执勤

  名单中,孙钫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不再担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政治委员职务。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去年3月15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公布的人事任免中,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的宋建国被免去职务,保留正局级;由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兵兼任。

  此次履新的孙钫,在今年3月7日曾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的身份,利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间隙,身着便装骑上自行车,在中心区对交通管控工作进行了“暗访”。整个过程中,孙钫一不打招呼、二不听汇报,从复兴门桥出发沿长安街到建国门桥再返回,一个多小时共骑行13.2公里。

  期间对于检查途中遇到的骑车逆行、乱穿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孙钫以普通市民的身份当场予以劝阻,并提醒骑车人要守法出行。他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亲眼看到执勤交警的形象和状态,也更容易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4名市委巡视专员也在任免名单内

  同时,多个区县公安局的主要领导也进行了调整,朝阳区委常委、朝阳分局局长陶晶调任东城区委常委、东城分局局长;朝阳分局政委高岩升任朝阳区委常委、朝阳分局局长

  此外,任免名单中,张建春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艺文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刘志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原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伯旭调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此次还任免了4名市委巡视组巡视专员。

  作者:马力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4/13/312772.html report 1151 新京报讯(记者马力)昨日,北京公布近期重要人事任免,涉及市委市政府、委办局、区县政府、市属国有企事业、院校等多部门和机构,共有96人的职务被调整。其中,公安系统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北京近期任免96名领导干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