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面包车冲进超市1死4伤(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莫冠婷
面包车冲进超市,场面一片狼藉,超市外交警正在取证,拖车已到。
面包车冲进超市,场面一片狼藉,超市外交警正在取证,拖车已到。
事故中的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生林毅鸿、记者曹景荣 摄
事故中的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生林毅鸿、记者曹景荣 摄

  本报讯 (记者莫冠婷)昨日中午12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元下田三路的赫帝服装厂的工人刚下班,正三五成群地前往附近的小鲜驿站超市买菜。工人黎先生突然被“像飞机一样的‘轰轰’巨响”惊吓到,抬头一看,一辆面包车冲入超市内十几米。事故造成一名路过超市门口的男子身亡,另有3名在超市购物的顾客及1名超市女员工受伤,已送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超市门口有一摊血迹

  昨天14时,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元下田三路的小鲜驿站超市已拉下闸门,现场拉起警戒线。超市门口外有一摊约三四平方米的血迹和一双男式凉拖鞋。

  记者了解到,死者高爱军,湖北人,今年36岁,是赫帝服装厂的工人。家住广州白云区元下田村,来广州打工近10年。死者妻子荣女士在超市门口失声痛哭。

  “中午12时,我们几名工友从工厂下班后到超市买菜,突然听到像飞机一样的‘轰轰’巨响,被惊吓到了,抬头一看,一辆面包车向超市方向冲进来。面包车先是撞倒了门口的高先生,他当时正路过超市门口,没想到飞来横祸被侧身撞翻倒地。然后面包车直冲上门口的台阶,冲进超市。我看见整辆车子跳了起来,还把货架上的饮料推倒。我就是被推倒的一罐罐饮料压倒,人一直在地上滚。”伤者黎先生说道。

  街坊:司机说为了避让单车

  14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见超市闸门打开,只见车牌为“粤AH8K77”的肇事白色面包车停放在超市中,车上挡风玻璃碎落一地。面包车司机在超市内被警方控制。

  14时30分,交通拯救车把肇事面包车拖走。

  一名在超市现场维持秩序的超市员工告诉记者:“ 肇事司机是一名来自韶关的41岁男子,案发时他的神智应该是清醒的。估计是无证驾驶。事发后他没有逃跑,也没说什么话。”

  有街坊说:“听到这名司机说他是‘为了避让一辆自行车,误把油门当刹车,才直撞进来’。”

  现场另一名目击者说:“超市位处丁字路口,面包车从803路公交总站驶来,司机没有拐弯的意识,直冲进超市十几米。”

  14 时40分,现场解除封锁。只见地上散落着各种货物、货架、玻璃碎片,可乐等饮料也凌乱地洒泼一地。

  伤者:车从后面向我撞来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医院了解伤员情况。其中3名受伤的顾客是高先生服装厂的工友,另有一名超市女员工受伤。

  当时距离超市门口六、七米的蔡女士和黄先生被面包车从背面撞击,受伤较为严重。据了解,蔡女士患轻微脑震荡,舌头、耳朵、胸部、手部、双腿均有不同程度的外伤,右腿骨折。黄先生患轻微脑震荡,腰部、手部和双腿也有外伤。

  黄先生说:“当时根本躲不及,差一点就没命了。车从后面向我撞来,我的左腿被卷进车底,是别人把我慢慢抬出来。”

  案发时距离超市门口十几米的黎先生右腿骨折,多处擦伤。此外,超市收银台的一名年约30岁的女员工双腿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4/t20140413_5017282.htm report 2008 面包车冲进超市,场面一片狼藉,超市外交警正在取证,拖车已到。事故中的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生林毅鸿、记者曹景荣摄本报讯(记者莫冠婷)昨日中午12时许,广州市白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街坊:司机说为了避让单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