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政商地震 > 四川政商地震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咸宁中院4月13日庭审情况通报

来源:综合 作者:咸宁中院

  刘汉、刘维等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等罪的案件庭审分别进入第十一天。

  上午对刘汉等被告人一案的庭审中,法庭继续就王永成被杀害一案的事实进行调查。控辩双方在对昨天下午公诉人出示的证据进行质证后,公诉人又出示了被告人供述、证人证言、书证等证据,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下午,法庭就尚东泉、黄伟被故意伤害的事实,被告人刘小平涉嫌窝藏的事实进行调查。被告人刘汉、唐先兵、刘小平分别作了陈述,公诉人、辩护人分别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和发问。公诉人随后出示了被告人供述、证人证言、勘验笔录、刑事判决书等证据。应辩方申请,并经法庭许可,另案被告人王雷到庭接受调查。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

  上午对刘维等被告人一案的庭审中,应控辩双方申请,并经法庭许可,被告人刘维、张东华对涉案部分枪支实物进行了辨认。接着法庭就公诉人指控该黑社会性质组织实施的10起违法事实进行调查。被告人刘维进行了陈述,公诉人、辩护人分别进行了讯问、发问。公诉人出示了证人证言、被告人供述、被害人陈述、法医学鉴定书等证据。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控辩双方还对刘维等7名被告人的量刑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部分辩护人提交了新证据。下午,应被告人刘维及其辩护人申请,并经法庭许可,另案被告人刘学军、刘忠伟、吕斌就陈富伟被杀害一案的事实到庭接受调查。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随后,法庭就被告人刘维及其辩护人申请非法证据排除进行调查,刘维首先作了陈述,辩护人和公诉人分别进行了说明,随后辩护人和公诉人又分别对刘维进行了发问和讯问。公诉人出示了刘维身体检查证明、看守所狱医、管教干警及同监号人员的证言等证据,用以证明证据收集的合法性。被告人刘维及其辩护人发表了质证意见。

  被告人亲属、新闻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旁听了庭审。

  明天,本院将继续开庭审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案。庭审结束后,我们将继续向大家通报有关情况。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413/n398160694.shtml report 838 刘汉、刘维等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等罪的案件庭审分别进入第十一天。上午对刘汉等被告人一案的庭审中,法庭继续就王永成被杀害一案的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