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情夫悔约失信持刀伤人 潜逃两年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十堰4月14日电(朱晓慧 刘道西)两年前,90少女白华(化名)不幸沦为“小三”,见情夫悔约失信,渐渐疏远自己,因怨生恨,持刀将情夫刺伤后潜逃。近日,白华在公安民警和家人的劝说下主动到湖北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四年前,在十堰打工的白华偶然结识了在城区一机关单位开车的司机郁槐(化名),46岁已有家室的郁槐见白华青春靓丽,便诱骗对方发生关系,随后为白华租房,长期包养。包养期间,白华两次堕胎。两年过去,见郁槐迟迟未能兑现与老婆离婚的承诺,白华多次到郁槐工作单位“搅闹”。

  2011年4月3日,白华邀约郁槐到六堰商谈与其分手的事。因语言不合,白华被郁槐的姐姐殴打,白华报警求助,派出所民警现场平息了纠纷,劝说双方协商解决矛盾。后郁槐答应支付白华1100元的分手费、房租费,两人从此分手,不再来往。当日19时,郁槐给白华打电话,让白华搬出他所租房子。白华回出租房一看,自己的棉被不见了,便怀疑是被郁槐搬走。于是,两人在张湾大市场一见面就发生了撕扯。

  当天,白华又给郁槐打电话,让郁槐给她支付拖欠的70元房租,约好在城区某三甲医院见面,郁槐如约来到医院。白华当面指责郁槐不是东西,二人再次发生争吵,白华见郁槐分手之际还为70元房租费斤斤计较,想到自己刚出校门时年少无知,被这个比自己父亲还大1岁的男人花言巧语哄骗了感情,造成自己身心严重损伤。此刻的她,因怨生恨,便掏出早已准备好的一把匕首朝郁槐的后背捅了一刀(后经法医鉴定,郁槐的右肾皮质割裂伤、右肾周积血,损伤程度为轻伤〈偏重〉)。

  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受理该案件,经多方调查取证,于2011年5月6日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白华予以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白华弃保潜逃。2012年2月15日东岳分局作出解除其取保候审、没收所缴纳的保证金2000元的决定,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实施追逃。

  经查,白华知道郁槐伤情后,害怕受到法律追究,当月就跑到广西桂林市藏匿。今年年初,在其母亲的苦口劝说下,近日主动到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东岳公安分局已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白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14/6059065.shtml report 1021 中新网十堰4月14日电(朱晓慧刘道西)两年前,90少女白华(化名)不幸沦为“小三”,见情夫悔约失信,渐渐疏远自己,因怨生恨,持刀将情夫刺伤后潜逃。近日,白华在公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子因情夫悔约失信持刀伤人 潜逃两年投案自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