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局长网上赌球无力还债 遭担保人朋友告发

来源:光明网
  “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原局长凌子群涉赌被免职”一案有新进展。清远市政府官微昨天发布清远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凌子群涉嫌徇私枉法、受贿,经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已于近日被执行逮捕。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多方了解到,网上举报凌子群的郑先生与凌有30多年的朋友交情,他是凌某赌球借款时的担保人。今年2月13日晚,广东电视台“dv现场”栏目曝光了该市民举报该局长参与网上赌博事件,涉及欠下巨款,引起了社会的关注。据悉,凌某网上赌球欠下100多万元外债无力偿还后签下3张欠条,后庄家通过诉讼索债,作为担保人的郑某受牵连多处物业被法院查封。无奈之下,郑某通过媒体告发凌子群,自此凌某案东窗事发。

  据当地媒体报道,仅清城区法院自2010年起就受理了14起状告凌子群的“民间借贷纠纷案”,其中有两起案件为同一宗纠纷,前后两次到法院立案。

  据初步统计,从2010年8月起至2014年1月凌被告发前,凌子群不断成为被告被索债,该13起纠纷案均以“民间借贷纠纷”被立案,涉及借贷纠纷标的不包括利息已达到460余万元。凌子群自2012年8月任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官至副处级,在此之前凌至少已涉5起借贷纠纷,涉及230余万元及利息,当上市森林公安分局一把手后,共涉及8起标的(不包括利息)超230万元的借贷官司。(记者曹菁)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4/14/content_11023133.htm report 676 “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原局长凌子群涉赌被免职”一案有新进展。清远市政府官微昨天发布清远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凌子群涉嫌徇私枉法、受贿,经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已于近日被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公安局长网上赌球无力还债 遭担保人朋友告发被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