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浏阳四大班子领导赴胡耀邦故居观看展览

来源:综合 作者:浏阳日报
市委书记曹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昨日在耀邦故居陈列馆观看主题展览。见习记者廖斌
市委书记曹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昨日在耀邦故居陈列馆观看主题展览。见习记者廖斌

  本报讯(记者黄康)昨日,市委书记曹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带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家领导来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性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接受群众路线教育的生动教学。曹立军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胡耀邦同志等先辈先进为明镜,照出自己的差距,照出“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胡耀邦同志于1915年出生在中和镇苍坊村一个贫苦农民家庭。1980年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总书记;1981年当选为中央委员会主席;1982年9月到1987年1月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虽然身居高位,但他一生“心在人民”,“利归天下”,只讲贡献,不思索取,历来把党和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被人民群众亲切地称为“平民书记”。

  曹立军一行来到胡耀邦同志铜像前肃立默哀并鞠躬,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陈列馆的主题展览。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曹立军边看边问,仔细端详,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详细了解。

  结束参观后,大家又观看了宣传片《思念依然无尽》,听取了胡耀邦同志“为民务实清廉”典型事例介绍,让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用一生的实践向世人展示出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

  曹立军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深感胡耀邦同志是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深感教育实践活动是历史和时代的必然,深感先辈先进是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明镜。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耀邦同志为榜样,更加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与耀邦同志相比,我们在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曹立军表示,胡耀邦同志的群众观念和实践行为是一面镜子,不仅在理论上给予指导,也在实践上做出表率。

  希望全市党员干部常思修德、常思实干、常思求真、常思勤俭、常思廉洁,以胡耀邦同志为明镜,自觉查找“四风”问题。要以胡耀邦同志为鞭策,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环节,针对查找出的“四风”等突出问题,要下狠决心,有硬措施,带头整改。

  曹立军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做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与推进全市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凝聚力量,为“挺进三十强,再创新辉煌”,打造湘赣边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吴震、付旭明、鲁建文、李家喜、谭果、刘旭、熊清溪、胡金文、邱山东、陈荣华、周文舜、潘美山、孙建科、刘仙娥、刘一江、杨智、邓雪琴、莫小佳、谢建国、廖伟平参加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zb.lyrb.com.cn/shtml/lyrb/20140411/136018.shtml report 1554 市委书记曹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昨日在耀邦故居陈列馆观看主题展览。见习记者廖斌本报讯(记者黄康)昨日,市委书记曹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带领市委、市人
(责任编辑:UN6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