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俄总统通话谈乌克兰局势 普京促乌政府勿动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消息,俄罗斯和美国政府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4日通了电话,这是两个多星期以来两人首次通话。

  克里姆林宫说,普京敦促奥巴马劝告乌克兰政府不要对乌克兰东部的示威者使用武力,他同时拒绝了西方国家有关俄罗斯特工潜入示威者之中的指称。

  美国白宫也证实普京与奥巴马通了电话,但是没有立即透露双方通话的内容。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同时发表谈话说,“强烈的证据”显示,俄罗斯正在煽动乌克兰东部的动乱。

  但是他同时表示,美国仍然在和自己的盟友商谈,考虑如何对俄罗斯的行动做出回应。

  此外,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4日还表示,普京十分关切乌克兰东部冲突的局势。佩斯科夫称,“很遗憾,收到来自乌克兰东部地区很多类似请求,请求普京亲自通过这样或那样方式援助或者参与。俄罗斯总统对这些地区事态发展表示十分关切”。

  布伦南访问基辅

  此外,美国政府证实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在周末访问基辅的消息,这被认为是违背了美国中央情报局不透露局长行程的一贯做法。

  被议会罢免总统职务的亚努科维奇指责布伦南出谋划策,鼓动基辅当局向乌克兰东部派遣部队镇压那里的亲俄罗斯示威者。

  有人担心,尽管美国官员否认亚努科维奇的上述指称,但是承认布伦南访问基辅可能会为俄罗斯进一步入侵乌克兰东部地区提供借口。

  自从普京和奥巴马上次通话之后,乌克兰东部的亲俄罗斯武装发动一系列攻势,占领了数个城市的警察局和政府办公大楼,以及一个小型机场。

  示威者要求获得更多独立于基辅中央政府的自治权,并且要求和俄罗斯建立更紧密的关系。面对这样的分离主义势力,基辅政府显得无能为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15/6063071.shtml report 890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消息,俄罗斯和美国政府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4日通了电话,这是两个多星期以来两人首次通话。克里姆林宫说,普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俄总统通话谈乌克兰局势 普京促乌政府勿动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