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曝遭盗豪车获重新上牌 疑有“内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朱勇微博发布的被车管所"漂白"的奥迪车

  □晨报记者 张 源

  “这活儿没法干了!”4月13日晚间,江苏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六大队副主任科员朱勇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则盗抢车辆被“漂白”的消息。朱勇贴出了一张奥迪车的图片,并称这辆轿车某日被盗,20天后又在某车管所重新上牌,身份被漂白。朱勇还在微博中感慨:“查下去不知得牵扯到多少人?说真话这活我没法干下去了,公安机关的内鬼必须严惩!”

  交警实名举报车管所有“内鬼”,朱勇的微博很快就被转发上万次,还被很多媒体引用转发。一时间,人们纷纷在朱勇的微博中跟帖留言,谴责“内鬼”,力挺朱勇。事后,朱勇删除了自己发布的那条微博,但他昨日告诉晨报记者,删除并非是受到什么压力,只是因为案件还在侦破不能透露太多细节,但“没法说太细,就很容易被大家误解”。“做事要凭良心”,朱勇说,他相信随着案件的调查,那些“内鬼”会得到应有惩罚。

  警方“内鬼”给盗抢车“漂白”

  朱勇是江苏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六大队副主任科员,他在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ID为“会眨眼的铜马-交巡警朱勇”。朱勇从警已经十多年了,他说自己基本一直都专注于查处套牌车、假牌车。朱勇的微博背景图片,就是他跟同事们在一天内查获的3辆套牌悍马的合影。时间久了,朱勇已经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各种走私车、盗抢车,无论是真车套假牌,还是假车挂真牌,他查处过的案子不计其数。朱勇时常会把他在办案时查获的一些车辆照片发到微博上,他说这么做只是希望人们能自觉遵守相关法规。

  不过,4月13日晚8点多朱勇发布一条微博,其转发量和受关注程度瞬间就超越了他此前发布的各条微博。这则微博的内容为:“这辆奥迪A6轿车某日被盗,20天后又在某车管所重新上牌,身份被漂白,查下去不知得牵扯到多少人?说真话这活我没法干下去了,公安机关的内鬼必须严惩!”微博的配图是一张被查扣的轿车照片,只能看出车子挂的是苏州“苏E”车牌。

  这条微博很快被疯狂转发,多个媒体公众账号也进行了引用。朱勇说,在微博中发布的这辆盗抢车,是在4月11日晚上查获的,对相关的涉案人员则在隔天凌晨三四点实施了抓捕。“因为我们是交巡警只负责查处,涉及立案抓捕还需要刑侦那边,涉及一些手续所以花了点时间。”朱勇说,这辆奥迪车是一辆盗抢车无疑,而且的确是在外地的车管部门进行了“漂白”。

  苏州警方展开调查

  朱勇发布这条微博后,很多网友都在留言中为他担心不已,怕他因为实名举报被人报复打击。“警察敢举报‘内鬼’的还真不多见,你可要加倍小心啊!”与此同时,因为朱勇的微博中并没有明确提到是哪里的车管人员给盗抢车“漂白”,一时间苏州、盐城两地的车管部门便纷纷成为人们猜测的对象。“其实很多网友都误解了,这个车子其实是外地的,‘漂白’的车管部门离我们也有几百公里远,车子不是我们盐城的。”朱勇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到车主本人,整个盗车、“漂白”的违法过程,警方也正在进行调查,但出于办案考虑细节目前不便公开。“相信这个案子很快就能查明真相。其实我也没在微博上说什么,只不过是反映事实而已。”对于那些给盗抢车“漂白”的公安机关内部人员,朱勇没有给予过多的评价,他只说“我只是一名交巡警,职责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做事凭良心罢了。”不过,朱勇在删除那条被热议的微博之后,还是在微博上转贴了一篇“车管人员‘漂白’赃车最高判七年”的资料文章,并且称“我是在提醒那些昧着良心的人赶紧打住! ”

  另据报道,昨晚8点多,记者致电苏州市交巡警相关人员,对方称,他们已于14日得知此事,并开展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4/15/content_1158802.htm report 2122  朱勇微博发布的被车管所"漂白"的奥迪车□晨报记者张源“这活儿没法干了!”4月13日晚间,江苏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六大队副主任科员朱勇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赃车被“漂白” 交警叹有内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