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私家车遭套牌 3个月违法30次扣93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特约记者张立群 通讯员刘领 任道远)浠水城区私家车主姚先生遇到了怪事,新车上牌第二天,竟遭异地不同车型小车套牌,3个月的交通违法记录达30次,面临罚款3250元、扣93分。昨日,经麻城交警一个多月布控,成功抓获涉嫌套牌的车辆。

  姚先生介绍,去年11月18日,他花30多万元从黄冈一家车行购置了一辆北京现代牌越野小车,并于当日办好了车牌号为“鄂JHE×××”的车牌。此后多半时间,姚先生驾车在浠水境内行驶,偶尔往返武汉。今年2月底,姚先生因朋友借车到蕲春办事有过“闯红灯”违法记录,遂主动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罚。结果,他发现自己的车竟然从上牌第二天起,就在麻城城区留有30条交通违法记录。

  姚先生打印下来的一页半的交通违法记录显示,该车的违法时间从去年11月19日上午9时25分至今年1月24日下午3时42分,共计30次,除1次是超速外,剩下29次是在麻城城区不同路段发生闯红灯,其中11月23日这一天,该车在麻城建设路与将军北路交叉口共闯了4次红灯。“这段时间我从未去过麻城,车子除一次借朋友去蕲春办事,再也没有借过别人,怎么会在麻城留有这么多违章记录?”姚先生怀疑遭人套牌,遂赶往麻城交警部门报案。

  麻城公安局电子警察大队交警调查发现,姚先生的车与电子眼拍下的违法车虽然都是北京现代牌的,但前者是越野车,后者是轿车。该大队确认姚先生的越野车属实被套牌,遂依法删除了姚先生越野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同时通知辖区交警,对城区各路段实施布控,全力堵截涉嫌套牌的车辆。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麻城一名执勤交警在麻城城区一处十字路口发现了嫌疑车,迅速上前将其拦截,将司机控制,并暂扣涉嫌车辆。随后,交警通知姚先生于今日赶赴麻城协助调查。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415/ctdsb2318687.html report 921 楚天都市报讯(特约记者张立群通讯员刘领任道远)浠水城区私家车主姚先生遇到了怪事,新车上牌第二天,竟遭异地不同车型小车套牌,3个月的交通违法记录达30次,面临罚款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浠水一私家车遭套牌 3个月交通违法30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