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向希拉里掷鞋被起诉 或面临牢狱之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克林顿10日在拉斯维加斯发表演讲时遭到一名女子掷鞋抗议。美国联邦政府有关部门决定正式起诉该名女子,当前她面临着2项刑事指控。

  10日,希拉里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度假酒店出席美国废品回收业大会,并担任主题演讲嘉宾。正当她步入讲台准备演讲时,一名中年金发女子从侧面座位走向台前,在距离讲台6排时向台上扔了一只鞋,并向观众席扬撒一些纸张。


  希拉里本能地往后躲闪,未被鞋子击中。

  女子一边往后退出会场,一边高举双手,安保人员立即将其抓住。工作人员在台上找到了女子扔出的鞋。

  报道称,该名女子是36岁的厄尼斯。当地时间13日拉斯维加斯地方法院发出起诉,而厄尼斯14日并未就两项分别为非法侵入受限建筑物和暴力行为作出回应。

  据悉,当局指控厄尼斯越过安保人员进入会场,并将鞋子投掷近18米,向前国务卿希拉里诉诸暴力行为。

  厄尼斯在扔鞋后被当局羁押,她承认了掷鞋的事实,但并未解释为何这样做。如被判有罪,她可能面临联邦监狱1年有期徒刑。此外,警方还指控其行为不检,厄尼斯或因此在县监狱度过6个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15/6064285.shtml report 1918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克林顿10日在拉斯维加斯发表演讲时遭到一名女子掷鞋抗议。美国联邦政府有关部门决定正式起诉该名女子,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子向希拉里掷鞋被起诉 或面临牢狱之灾(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