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一工人狂斩7名女同事 事后被证实患有妄想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明报》

  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水果加工厂工人因不满一直被同事欺负,去年趁最后上班日,在公司厂巴上狂斩7名女同事,工人事后证实患有妄想症。工人昨(14日)在高院承认7项有意图伤人罪,被告自案发日起一直被还押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至今仍在接受治疗。

  辩方呈上由被告曾昭浩(59岁)亲自撰写和3封由上司所写的求情信,被告称深感后悔,其中一名上司称赞被告工作勤奋认真,从不介意加班。被告在内地出生,1980年移居香港,曾当木工及在汽水厂工作,他与妻子育有两名分别29和36岁的儿子,案件押后至下月12日判刑,以等候被告的精神和背景报告。

  案情透露,被告于去年7月2日辞职,8月1日为最后工作日。7月31日早上7时半,水果加工厂的厂巴载着连同被告在内的28名工人,由屯门市广场开往大埔厂房。厂巴起行后约10分钟,被告取出菜刀,狂斩车上7名43至61岁的女同事,各人头、手等位置中刀,另一名48岁同事文巧珊的中指和尾指等被斩伤,伤势严重。

  当时司机将厂巴停下,车上乘客合力制服被告,被告猛然挣扎并叫人放开他,还声言会跳桥自杀。他又称当同事得知他辞职后计划大肆庆祝,得知后勃然大怒,所以要斩同事。警察到场后拘捕被告,被告在警诫下称女同事常欺负他,所以要趁最后工作日斩她们。精神科医生诊断他患有妄想症,一度将他送往青山医院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4-15/6064797.shtml report 919 图片来源《明报》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水果加工厂工人因不满一直被同事欺负,去年趁最后上班日,在公司厂巴上狂斩7名女同事,工人事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香港一工人狂斩7名女同事 事后被证实患有妄想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