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性侵女主播”涉案人大代表获刑11年

来源:光明网
  中新社哈尔滨4月15日电(记者 解培华王舒)记者15日经双城市法院得到证实,黑龙江双城电视台女主播网络曝出被性侵事件涉案人—双城市原人大代表、双城市工业总公司原经理孙德江,被双城市法院以贪污罪、诈骗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

  2012年底,一自称是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的微博用户“王流浪2012”发帖称,自己遭该市人大代表孙德江胁迫,长期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在怀胎7个月时还被逼与其发生性关系。同时,微博中还举报孙德江利用职务之便办理假退休以收取好处费、变相转卖公家资产、为家人和他人违法违纪办事等情节。

  随后,哈尔滨市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辗转多省市调查取证,并于2012年12月31日给予孙德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鉴于孙德江的行为涉嫌犯罪,双城市纪委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移交司法机关。2013年1月21日,双城市检察院依法对孙德江批捕。

  记者15日从双城市法院了解到,该院经审理查明,孙德江于2002年为不符合办理退休条件的啤酒厂职工办理退休领取工资,同时查明孙德江于2009年至2010年,先后采取由单位报销个人医药费及家人驾校学费、假发票入账等方式贪污。目前,双城市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孙德江因贪污罪、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新闻加点料

  新闻回顾

  禽兽不如|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 称怀孕7月遭其性侵

  直面纪委|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性侵续:在异地与纪委见面

  相关新闻

  身缠迷奸案的官员们

  三亚|少女称被三亚市政府干部迷奸 保留内裤报案

  贵州|女教师遭官员凌辱 警方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东莞|局长强奸女下属被查出贪污 9名官员落马

  河南|河南官员强奸女大学生 称网上悔过书不是原版

  四川|四川蓬安残联官员强奸女公务员 被判5年

    人民网:官员强奸案咋越来越多?

  这些年来,我们的大大小小官员性丑闻不断:一个个影响恶劣,犯下伤害群众感情严重错误。人民公仆竟然道德沦丧、伤风败俗,让政府整体背黑锅,政府形象被败坏殆尽。这些官员哪还有丝毫人性?可见世风日下,可见当今社会官德极差。可人们需要追问的是他们为什么就敢于如此毫无畏惧肆无忌惮呢?谁把官员放纵到如此地步?

   强奸案最可怕之处在于司法部门纵容:2011年5月17日,贵州毕节市阿市阿市中学校长强令女教师周琴陪8领导喝酒,周琴酒醉后被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负责人王忠贵强奸,周琴报案后,警方竟说“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戴避孕套不算强奸”是对受害人的进一步凌辱,他们是从舆论上充当强奸犯帮凶,这些帮凶的危害有时可能等于杀手!强奸案却往往因司法部门故意刁难使受害人遭遇雪上加霜;过分纵容也是导致官员品质发生裂变直接因素。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4/15/content_11039616.htm report 2067 中新社哈尔滨4月15日电(记者解培华王舒)记者15日经双城市法院得到证实,黑龙江双城电视台女主播网络曝出被性侵事件涉案人—双城市原人大代表、双城市工业总公司原经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黑龙江“性侵女主播”涉案人大代表获刑11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