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父亲3万元卖4月大亲生女儿 妻子知情后报警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何洁 金华 沈洁

  孩子妈妈发现后报警;该男子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取保候审

  家境窘迫,年轻的80后父亲竟然以3万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孩子的母亲知道真相之后果断报警。近日,在苏州市吴江警方的帮助下,孩子的妈妈最终要回了自己的亲骨肉,而年轻的父亲却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依法取保候审。

  生活困窘生了三个娃

  28岁的刘军是安徽人,自小家境贫困,父亲早逝后母亲也离家出走杳无音讯。16岁那年,他独自一人从老家来到吴江盛泽打工。2008年,他遇到了同样来自安徽的打工妹小丽,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不久他们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了,儿子的出生曾给刘军一家带来了不少喜悦。但随着二儿子和小女儿的出世,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入不敷出,负债累累。他们全家平时只靠刘军做电焊工来维持生计,每月两三千元钱。

  今年3月8日那天,刘军的一个亲戚向他追讨欠款1200元钱。刘军万般无奈,只有硬着头皮第4次向自己的老板张某借钱。为了能顺利借到钱,刘军就骗张老板说孩子被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说到伤心处,刘军哭了。张老板动了恻隐之心,掏出1200元钱给了刘军。

  最后,张老板说,“你家里太困难了,还生那么多孩子,要我是你找户好人家送掉一个,一来孩子可以过上好日子,二来你自己也可以减轻点负担,因为照规矩人家会送你几万块钱作为补偿。”

  瞒着老婆送走女儿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刘军回家左思右想后决定送掉最小的小女儿。当然,这个事情她瞒着了老婆小丽。

  几天后,刘军打电话给张老板,让他帮忙找户好人家。经过张老板的穿针引线,双方说好3月14日那天,在盛泽的一家汽贸公司边碰头。当天中午,刘军以给孩子买奶粉为由,抱着女儿出了门,在约定的地点和张老板带来的人见了面。就在张老板的车上,刘军在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协议的大致内容是本人无能力抚养,自愿将女儿送于他人抚养。签字之后,对方给了刘军3万元的“感谢费”。

  之后,刘军的心里闪过一丝不舍,但他又觉得整个人轻松了许多。他找到亲朋好友,一一还清了所有欠债,还给自己置办了一身新行头,包括电动车和手机。等到一切齐备,刘军突然感到一阵恐惧,他不敢回家,决定先躲一躲。

  妈妈知情后立即报警

  小丽当天一直等到晚上也不见刘军父女回来,她打丈夫电话,手机却关机。小丽以为丈夫又是和自己闹别扭躲了出去,这是常有的事情,她也就没在意。

  眼看一个星期过去了,刘军和女儿还是杳无音信,而小儿子又生病了,小丽只得托亲戚给刘军发短信说儿子生病了,让他赶快到医院。没过多久,刘军来到了医院,小丽惊奇地发现,一周未见,丈夫一身新装,不但换了手机,连手中的电动车钥匙也是新的。

  在小丽的连番追问下,刘军只好告诉小丽,女儿被他以三万元的价格卖了。伤心欲绝的小丽在几经思想斗争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盛泽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调查走访,很快联系到了收养刘军女儿的那对老夫妇。在得知刘军是瞒着妻子把女儿送人,并且涉嫌拐卖儿童之后,老夫妇立即就把孩子送到了盛泽派出所。

  目前,刘军因涉嫌拐卖儿童,已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4/16/content_334317.htm report 1598 孩子妈妈发现后报警;该男子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取保候审家境窘迫,年轻的80后父亲竟然以3万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孩子的母亲知道真相之后果断报警。近日,在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80后狠心父亲3万元卖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