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渣土车撞毁公交 十多吨沙子倾泻而下(图)

来源:法制晚报
 

  今晨4时许,朝阳区驹子房路与东坝中街相交的十字路口处,一辆载满渣土的大货车撞上了一辆从附近行驶而过的350路公交车,渣土灌入公交车内,所幸当时公交车上并无乘客,但渣土车司机受伤。

  现场公交车被顶着冲出十几米

  上午8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渣土车倒在350路公交车上,公交车侧面玻璃被撞得碎了一地,车上门窗也全都挤压变形。现场的渣土倾撒了一地,公交车内被灌入了许多渣土。

  公交车司机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仍心有余悸。

  他告诉记者,今晨4时他出车接人,刚开出来没多久就在十字路口被顶出去了,当时他正在直行,而这辆渣土车则是从一侧冲了过来,撞上了公交车的侧面,渣土也全都撒了出来,“当时这渣土车一下就冲过来了,然后顶着我还开了得有十几米然后才倒下,幸亏撞上的是侧面,当时太吓人了!”

  影响渣土堵路6小时才清通

  事发后,一辆吊车被调来现场进行清理工作,几名工人将钢筋绳绑在了翻倒的渣土车上,缓慢吊起,放置在路旁。随后拖车也将现场的公交车拖至了道路一旁。

  记者看到,事故所在的两条交会道路均只有两条车道,事故将十字路口封住。上午8时记者看到,现场通行十分缓慢,过往车辆经过路口要绕过事故车,不少司机还伸出头向窗外张望,平时畅通的路口今晨堵了不少车辆。

  由于现场渣土过多,给清理造成很大难度,截至上午10时40分,事发后6个多小时,现场才基本清理完成,道路重新恢复了顺畅。

  记者在事发现场未见到渣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和现场围观群众称,其已受伤被送往医院就诊。记者从999获悉,渣土车司机受伤并不严重,只是腿部轻伤,抵达现场后对方又将急救车退回。

  文/记者任佳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416/n398332683.shtml report 1175  今晨4时许,朝阳区驹子房路与东坝中街相交的十字路口处,一辆载满渣土的大货车撞上了一辆从附近行驶而过的350路公交车,渣土灌入公交车内,所幸当时公交车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大货车撞上公交车 十多吨沙子倾泻而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