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团伙开奔驰碰瓷 专盯酒驾司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雷)一个专门碰瓷的团伙也同样盯上了酒后驾车的司机,他们分工明确,一拨人在酒店附近蹲守,另一拨人则驾驶豪华奔驰轿车尾随伺机制造交通事故,利用事主担心酒后驾车被处罚的心理进行敲诈。

  今天上午,石景山警方通报,打掉一个驾驶豪华轿车“碰瓷”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目前已核实案件5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

  案件还原酒后驾车出事故奔驰车主要私了

  2014年3月3日晚,事主张某和几个朋友喝完酒后驾车回家,行驶至石景山区实兴大街海特饭店附近时,突然感觉汽车尾部被撞了一下。

  紧接着一辆豪华奔驰汽车停靠在自己车辆面前,从车上下来几个人找张某理论,称其并线行驶违章导致事故,并有人拿手机拍照取证。

  在理论过程中,张某突然觉得情况有些不对,一般情况下发生交通事故,车主都会报警通过交警进行处理,但这几个人好像有备而来,在点明自己酒后驾车后暗示可以私了解决,而且要价不菲。

  张某越看越感觉这里边有问题,便报了警。交警到现场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中发现这几个人神色慌张,非常可疑,于是进行核查。

  交警发现其中一人于某曾因合同诈骗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后便通报属地派出所协助调查处理。

  在审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于某语无伦次,破绽百出。最终交代了伙同他人驾驶豪车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作案手法团伙分工作案有人盯梢有人碰瓷

  经审查,该团伙作案时分两拨行动,一拨人先到酒店餐馆附近蹲守,以客人身份点菜吃饭,期间留心喝酒人员。等到席散,发现目标人员驾驶机动车辆,便打电话通知另一拨人驾奔驰车尾随。

  在行驶中看到事主要并线时,便加速上前制造事故,进而实施敲诈。敲诈勒索时,有人负责紧盯事主,防止驾驶员换人,有人负责谈判要钱。

  一般他们先指出事主并线行驶违章导致事故,进而点明事主疑似喝酒,要求报警处理。利用事主担心酒后驾车被罚的心理,以豪车受损维修费用高,威胁高价勒索钱财。

  从目前已掌握核实的5起案件来看,事主最高被敲诈6万余元,最低的也有1.5万元。

  经民警查询与该团伙作案使用豪华奔驰轿车相关的事故报警信息发现,自2013年4月份以来,就有20余件,且作案时间基本都集中在晚上8点以后。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石景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416/n398333938.shtml report 1120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雷)一个专门碰瓷的团伙也同样盯上了酒后驾车的司机,他们分工明确,一拨人在酒店附近蹲守,另一拨人则驾驶豪华奔驰轿车尾随伺机制造交通事故,利用事主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北京一团伙开奔驰碰瓷 专盯酒驾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