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热辣评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辣评:护士5针失败需要上纲上线么

来源:搜狐网
 

  春花秋月何时了,车位知多少。小区昨夜又东风,拥堵不堪回首月明中。雕阑玉砌应犹在,只是路线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个车位辞职求。

 

  【热闻辣评】

  [每天回家抢车位:女白领被逼递交辞职信] 下班的私家车主们在各小区争分夺秒地抢车位;而早年开发商为了卖房而划出的固定车位,在小区车辆增多后变成了众矢之的。有白领甚至为此已递交辞职信;反对固定车位的业主也把业委会主任逼得想辞职。

 

  网友"女孩":真正关心人民收入的,只有税务局了。真正关心祖国下一代的,只有计生委了。真正关心祖国明天的只有气象局了。真正关怀祖国未来花朵的,只有校长了;真正和人民打成一片的;只有城管了。

  辣辣:开发商只为牟利,小区管理不能这样不给力!辣辣提醒辣油们,抢位有风险,辞职需谨慎!若是车位与工作不可兼得,还是保留工作吧!

  [护士5次扎针失败遭患儿家属追打] 杭州市儿童医院护士在给一名5个月大患麻疹的婴儿明明做静脉输液时,由于多次静脉穿刺都未成功,被患儿家属殴打了三分钟。事发后,院方把受伤的护士送去检查,表示继续对明明进行一视同仁的治疗。

 

  网友:护士业务水平太一般,但主要原因还是孩子太娇惯,家长太护犊子了……

  网友:前些日子外孙女住院打点滴小护士扎了多次未成功,小孩子一哭闹,护士紧张的满头是汗还是扎不上,我们家长当然心疼自己的小孩子,但是婴儿血管细小的确是不好扎,而后护士小姐在我们的安慰鼓励下,终于扎第四次才扎上。

  辣辣:医患双方都是人,不是神,护士不是神枪手,患者沒有火眼金睛,换位思考,多为对方考虑着想,"闹"解决不了问题,"动粗"更无语!

  [美军对钓鱼岛放狂言 专家:安抚日本 威慑中国] 日前,美军驻冲绳基地司令威斯勒关于钓鱼岛的言论引发外界关注。这是美军高级官员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态将军事介入钓鱼岛。对此,中国军事专家尹卓少将表示,其言论代表美国军方立场,意在安抚日本、威慑中国。

 

  网友"我好哇塞": 强烈谴责,强烈抗议,强烈表示我们的不满……一起喊口号吧。

  辣辣: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自己做好准备才能有备无患,像鸵鸟一样对威胁视而不见太可悲可气!

  [美媒称中国在MH370搜救上帮倒忙] "中国在马航客机搜救中的行动被认为伤害和帮助一样多"—虽然标题略微客气了一下,但美国《纽约时报》15日的报道主题只有一个:中国"妨碍"了马航客机搜救。

 

  网友"chanxin":没有拿出诚意进行搜救,反过来说别人的不是。这种人才是在找借口,躲避别人的谴责。这叫恶人先告状!

  网友"公说公道2":主要误导在马方,中国卫星搜索到漂浮物也是事实,但是因为鉴定结果不是失联客机碎片就说中国误导。美国别有用心到处搅混水,这是他们的本性!

  辣辣:美国最近怎么了?四处挑事,美国国内出大问题解决不了了么?需要这样转移国内民众注意力?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医生称做手术先献血 医院:闹血荒啊] 南充中心医院规定,如果有家人在里面做大手术之前必须让家人先在无偿献血站去献800毫升血后;再把本本拿到医院里去证明,之前长期献血的本本都不行,还必须是才献过的才作数,这样做手术才能往前排,要不然就等个十天半个月都不一定排上,并且还要用高价血。

 

  手术患者:其实我也理解医院,如果一旦需要输血,血站又没有血,那就无力回天了。可是长期无偿献的血去哪儿了?!

  医生:由于血站长期缺血,当患者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时,为了以防手术需要输血情况,医生会动员家属献血。如果家属不愿意,就只能等血站有血了再进行手术。

  辣辣:当"献血"成为进行"手术"的条件,医院应当为献血的人做好"后续措施",让大家能献敢献放心献!

  【对垒台】

  [大学生陷"人在证途":可考证上百 花费能过万] 为求毕业时能被择优录取,很多大学生加入"考证大军",有学生甚至拿到10多本职业资格证。不过,考证看上去很美,但价格不菲,少则上千多则上万。专家提醒,考证勿盲目,提前做好规划,才不至于浪费时间金钱。

 

  大学生:多一本证书,内心就多一份安全感,总觉得踏实许多。证书不仅代表了个人能力、学识水平,而且还利于今后的发展,为未来就业多增加一重保障。

  职场人"非搭款师":别再忽悠了,行吧?!社会这所大学真正需要的是专业技能和经验,与证没什么关系的。

  职场人"百米九秒":我国职场典型的习惯,不是以能力判断你是否能干,而是以证选人,跟企业喜好对着干没好下场,工作越难找,越得考证!

  辣辣:"考证达人"要有职业规划,确定自己将来要做什么行业,做什么岗位,然后再深入了解这个行业需要什么证。如果求职面试时拿出太多证书,可能会让求职单位认为你没有很好的职业规划,有时还会减分。给自己适当减压,奋斗有个目标,找准理想的方向!

  【正能量】

  [河南爱心街:环卫工免费饮茶 老人免费理发] 自打被分到天明路东风路北段工作以来,清洁工郭光伟常常遇见奇事儿:隔三差五,路边一些商户总会有人主动向他发出邀请,有人喊他免费吃饭,有请他免费理发,还有人约他免费喝茶。

 

  "每天天不亮,他们就开始在路上工作,真的很辛苦。"之所以在店里作出免费为环卫工理发的规定,从2011年就开始坚持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服务的安迪认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我们有义务为他们的外表和形象出一份力。"

 

  辣辣:免费给自行车打气,在公交站旁摆爱心凳都是这条爱心街上的一景,"爱心"是件小事情,能温暖社会大环境。希望每个人都能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奉献爱心,让每一条都是"爱心街"!

  【历史上的今天】

  [日美签署《日美安保联合宣言》]1996年4月16日 (农历二月廿九),日美签署《日美安保联合宣言》。

  1996年美国总统克林顿顺访韩国后,于4月16日对日本进行了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两国首脑会谈后发表了一份酝酿已久的《日美安保联合宣言》。美国驻日大使蒙代尔称,这次首脑会谈也许是"战后日美关系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克林顿这次出访不仅重新确认了"冷战后"日美同盟的基本框架,而且有可能对美日两国面向21世纪的亚太安全战略及东亚战略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辣辣:ci奥,你的官员说出那样的醉话,你造吗?!你的媒体发出那样的诬蔑,你造吗?!到底管不管了,还是决定安抚安倍那被诉受伤的小(黑)心脏?!

  【辣油精华】

 

  辣辣:辣辣不明白的地方多学习,但是昨天一些辣油们的反应让辣辣伤心……辣评的标题难道看不出来辣辣的观点么?云南白药辣辣也在用啊~!

 

  辣辣:……不折腾是不折腾我们自己,该是我们的领土决不能退让!

  关注手机搜狐官方微信(微信号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声明:热辣评乃搜狐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辣椒水伺候!】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16/n398342301.shtml report 9057  春花秋月何时了,车位知多少。小区昨夜又东风,拥堵不堪回首月明中。雕阑玉砌应犹在,只是路线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个车位辞职求。 【热闻辣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