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掀“反腐风” 地方提速治腐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三明梅列区长违纪违法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梅列区区长刘振兴
资料图:梅列区区长刘振兴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福建省纪委对三明市梅列区区长刘振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刘振兴在三明市沙县、梅列区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钱款;侵吞公款;道德败坏。

  刘振兴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刘振兴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正在依法办理相关手续;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福建省纪委)
新闻加点料

  刘振兴简历

  刘振兴:男,汉族,1963年10月生,福建莆田人,三明师专毕业,大学学历。曾任三明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三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清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将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沙县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2011年12月任梅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2014年4月7日,福建省纪委通报三明市梅列区区长刘振兴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进行调查。

  福建官员落马记:“副厅级”成重灾区

  梅列区相关新闻

  政府坠亡案|女子从梅列区政府12楼办公室坠亡 丈夫:区长曾威胁要杀全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16/6072603.shtml report 938 资料图:梅列区区长刘振兴中新网4月16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福建省纪委对三明市梅列区区长刘振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福建三明梅列区长刘振兴违纪违法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