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审计署领导班子多人职务变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见习记者陈磊 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日前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孙宝厚为审计署副审计长,陈尘肇为审计署总审计师,张通为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去年底,审计署原副审计长侯凯调任上海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审计署空缺一位副审计长人选。今次调整后,审计署领导班子成员得到充实。

  此次履新的孙宝厚和陈尘肇均为长期在审计系统任职的官员。张通此前无审计系统任职经历,也是此次审计署领导班子调整中唯一从地方调入的官员。

  目前担任审计署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的董大胜和副审计长余效明均生于1954年,已到达副部级干部年龄任职上限,今年审计署领导班子成员或还有调整可能。

  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任命陈飞为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查办公室)副主任。结合昨日《湖北日报》的官方消息中已经将曹广晶列入出席湖北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的湖北省“省领导”序列,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原总经理陈飞已经确认双双就任新职。

  3月24日下午,三峡集团在北京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在会上宣布,免去曹广晶和陈飞集团领导职务,称两人“另有任用”。王京清当时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上述决定,结合了“中央巡视组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掌握的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4/17/content_2056052.htm report 754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磊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日前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孙宝厚为审计署副审计长,陈尘肇为审计署总审计师,张通为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去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