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看不惯90后小伙“炫富” 盗窃其物品被判刑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韦慧 裘立华

  新华网杭州4月17日电浙江省平湖市人民法院15日审理了一起盗窃案,49岁的被告人张某、肖某因盗窃90后工友周某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判处拘役各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各处罚金2000元。据张某和肖某交代,之所以盗窃周某的物品是因为其太爱“炫富”。

  法院审理查明,张某和肖某从山西老家来平湖市打工已有10年。周某是河南沈丘人,1990年出生的周某爱摆拍、网购及用聊天软件。2013年年中,周某来到平湖市某服装厂打工,经人事安排住在该服装厂男职工宿舍中。

  初来乍到,周某主动与工友们交流却总得不到回应。同宿舍的工友不爱搭理周某的理由是,由于小周家境不错,务工并非为接济家里,导致其平时行为太“显摆”。

  据工友回忆,周某购买时尚手机后不顾其他人感受,在宿舍放音乐一直到大半夜;本来下班就晚的工友们准备睡觉时,周某却穿上新买的街舞衣服在宿舍跳起霹雳舞;一有空闲就坐在电脑前玩游戏,不把游戏声音调小,常常大半夜还在大声点鼠标、敲键盘,这些让工友们忍无可忍。

  周某第一次被盗的物品是那部时尚音乐手机,第二次是那件“霹雳舞”衣服,第三次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周某最后选择报警,民警对周某宿舍的工友进行一一询问,最后锁定2名嫌疑人。

  案件的审理中,被告人张某对承办法官说,与肖某合伙偷周某的东西完全是因为看不惯他平时自私、炫富的为人,就想给他点颜色看看。

  (原标题:浙江两男子因看不惯90后小伙“炫富”盗窃其物品被判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4/17/c_1110276170.htm report 798 新华网杭州4月17日电浙江省平湖市人民法院15日审理了一起盗窃案,49岁的被告人张某、肖某因盗窃90后工友周某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判处拘役各三个月、缓刑六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