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妻争吵怒喝6瓶白酒 酩酊大醉挥刀追路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陈国超摄影报道)“你这么没本事,嫁给你真是苦受罪!”妻子的一句话激怒了25岁的阿财,他一口气喝下6瓶白酒,拿起菜刀便往外跑,见路人便挥刀狂追,还将菜刀架在一位过路司机脖子上,所幸阿sir及时赶到将男子制服,避免一场流血事件。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涉事男子阿财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争吵:

  妻子骂丈夫“没本事”

  阿财今年25岁,湖南人,现与妻子阿爱住在三山新填地村一出租屋,两人都在当地一家鞋厂打工。据阿爱回忆,4月14日傍晚6时许,她和丈夫阿财下班一起回到家,“我就做饭,等开饭的时候,我老公就说干了一天的活,饭菜都这么差怎么吃得下去!”

  阿财于是叫阿爱到楼下小商店买来两瓶啤酒。“他一边喝酒一边骂我没用,做饭一点都不好吃,做工又不认真。”阿爱听后一下子火了:“你这么没本事,嫁给你真是苦受罪!”

  晚饭是在争吵中度过的。受了刺激的阿财出门到士多买了6瓶小瓶装的白酒,一口气喝了个酩酊大醉。约1小时后,阿财再次回家对妻子破口大骂,并吓唬妻子。“我跟他说先把刀放下,可他扭头就往外跑。”阿爱说。

  闹事:

  男子挥刀架住司机脖子

  阿财趁着醉意,拿着刀一路往三山长江路一带跑去。当晚8时左右,正在路边巡逻的治安人员发现阿财手拿菜刀,便立即向三山警务区报警。2分钟后,民警带着叉子、网、木梯、盾牌等工具赶往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回忆,当时他正下班经过该路段,突然一男子手持一把刀朝他冲了过来,“我当时心里非常害怕他用刀砍我。”惊慌失措的刘先生只能弃车逃跑,这才躲过一劫。

  由于男子手持利器且情绪激动,民警不敢轻举妄动。此时意外的一幕又出现了:一名驾驶泥头车的司机在路边小便,突然阿财持刀追了过去,并将菜刀架在司机脖子上,不明真相的司机被吓得浑身发抖。

  酒醒后他很后悔

  眼见情况不妙,民警立即劝导男子将刀放心,不要伤害群众安全,终于在3分钟后,男子将劫持的司机放走。

  民警随后找来男子的妻子和大哥大嫂,并与其大哥商量如何将男子制服。最终民警决定通过男子大哥与其对话,分散其注意力,民警则手持盾牌,从男子身后一拥而上,终于将男子按倒在地,并将其手中的菜刀取下。

  男子随后被警方带回警务室。次日,酒醒后的男子表示记不清当晚所发生的事,但也对前去探望自己的妻子表示忏悔和歉意。目前,阿财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17/content_2600170.htm report 1352 本报讯(记者陈家源通讯员陈国超摄影报道)“你这么没本事,嫁给你真是苦受罪!”妻子的一句话激怒了25岁的阿财,他一口气喝下6瓶白酒,拿起菜刀便往外跑,见路人便挥刀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与妻吵完酩町醉 男子挥刀追路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