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研究称造型与众不同更吸引异性 特色大魅力就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6日报道,澳洲研究发现,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造型,比较吸引异性,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流行一直在变。

  澳洲研究员测试“人越有特色、魅力就越大”的说法,他们向1453名女性及213名男性,展示胡渣男、蓄胡男及脸蛋光溜溜男子的照片,要他们打分数,看是那种造型的男子比较吸引人。

  研究发现,如果蓄胡男的照片较少,没留胡子的男子占多数,蓄胡男得分会比较高;如果一大堆蓄胡男当中,只有几个脸蛋光溜溜的男子,则是没留胡子的男人较吃香。

  研究表示:“在某些情况下,造型与众不同可以成为优势。”

  根据性择学说,雌性动物会以雄性动物的特征作为择偶标准,孔雀绚烂的尾巴就是吸引异性的特征。奇特造型因为突出,能大大提高配对成功率。

  这项研究是由澳大利亚新南韦尔斯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学者狄克森(Barnaby Dixson)主导的,研究结果刊登在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的“生物学通讯”(Biology Letters)期刊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17/6073788.shtml report 592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中央社”16日报道,澳洲研究发现,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造型,比较吸引异性,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流行一直在变。澳洲研究员测试“人越有特色、魅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研究称造型与众不同更吸引异性 特色大魅力就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