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根据个人想象制造冰毒:只想试一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展 通讯员黄彩华)男子彭某利用他人放在他房内的制毒原料和制毒工具尝试制造冰毒,公安机关在制毒现场将其抓获,并缴获各种制毒材料。昨日记者从市第二人民法院获悉,法院一审以制造毒品罪判处彭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3000元。

  40多岁的四川男子彭某只具有初中文化,租住在厚街镇某小区的商品房。2011年年底,男子代某(另案处理)将一批制毒原料和制毒工具放在彭某处,随后彭某用上述原料和工具根据个人想象的方法,尝试制造冰毒。

  去年7月2日,公安机关在其租住的地方将彭某抓获,并在其房间内缴获多包毒品,分别检验出麻黄素成分、甲基苯丙胺成分、甲基苯丙胺成分和四氢大麻酚成分。还在彭某原来租住的地方缴获毒品多包,分别检验出非那西丁成分、咖啡因成分和甲基苯丙胺成分。警方在上述两处商品房各查获制毒工具一批。

  经鉴定,从缴获的部分制毒工具上提取的残留物检验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法庭上,彭某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供认不讳,辩称其对制造毒品并不了解,只是想试一下。

  法院经审理认为,彭某非法制造毒品甲基苯丙胺不满10克,其行为已构成制造毒品罪,依法应予以惩处。鉴于彭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罪行,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彭某制造毒品的目的是用于个人吸食,且相关原材料及工具均为他人寄存,并非彭某自己为制造毒品而准备,其犯罪情节及社会危害性较轻。彭某是初犯,认罪态度较好,法院视其具体犯罪情节及认罪态度,作出一审判决:以制造毒品罪判处彭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17/content_2600201.htm report 822 本报讯(记者吕展通讯员黄彩华)男子彭某利用他人放在他房内的制毒原料和制毒工具尝试制造冰毒,公安机关在制毒现场将其抓获,并缴获各种制毒材料。昨日记者从市第二人民法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用别人存放的原料和工具试着制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