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驾司机学校门前肇事 协警推开学生自己被撞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冰在医院接受治疗,妻子在一旁照料。

  本报威海4月16日讯(记者 陶相银 孙丽娟 通讯员 马骏) 13日夜间,荣成一中门前,下晚自习的学生们纷纷过马路时,一醉酒司机驾车经过,先是挂倒了一名学生,继而撞了路边一辆轿车,紧接着又冲向学生。危急时刻,助学岗上的一名协警及时把学生推开,自己则被车撞倒。事故导致两名协警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13日22时许,荣成一中门前,大量下晚自习的学生正纷纷过马路。此时,荣成市公安局巡警一大队的协警王冰和毕皓然正在斑马线上的助学岗执勤。在助学岗东侧约百米的斑马线处,也有大量学生过马路,一辆夏利轿车自东向西疾驰而至,先是挂倒了一辆学生的自行车,继而撞向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司机又驾车向西行驶,冲向助学岗处的学生群。

  在听到车辆撞击发出的声响后,毕皓然迅速向驶来的轿车打出了停车的手势,在他身后一两米处的王冰则赶紧提醒学生注意避让。轿车沿路中央径直驶来,把毕皓然挂倒在地,此时王冰已把两名学生拉到了身后,又急忙保护面前正在走来的数名学生,肇事车撞上了他的右腿,王冰被车撞出去一米多远,摔倒在地。肇事车加速逃离了现场。

  王冰忍痛报了警,交警赶到后在现场发现了肇事车遗落的车牌。当晚零时许,交警根据肇事车的号牌找到了肇事司机张某的家,张某家门口停着一辆出租车,张某正准备乘出租车外逃。经抽血检测,张某属于醉酒驾驶。张某在审讯中交代,他当晚喝了近一斤白酒。

  目前,王冰和毕皓然分别在两家医院医治,王冰的四肢均有明显外伤,左右脚的脚踝部骨折,左肩处粉碎性骨折,毕皓然的左脚踝处韧带撕裂。

  现场 一名协警被撞出一米多远

  事发时,现场有大量学生和接孩子的家长,接学生的车辆都停在路边。

  高二学生初彦滨和孙伟杰出校门后向东走,在助学岗东100余米处的斑马线上过马路。两人推着自行车走到路中央时,一辆轿车自东向西驶来,初彦滨说:“车速很快,我以为车会躲着我们。”轿车疾驰而过,刮到了孙伟杰的自行车尾部,孙伟杰连车带人倒在了地上。轿车随即又撞向了路边的一辆轿车,“把那车的后备箱撞进去一尺多。”肇事车又向西行驶,“奔着同学们去了。”

  在听到车辆撞击发出的声响后,斑马线上的毕皓然往东一看,发现一辆轿车快速驶来,“估计时速有60公里左右”。毕皓然立即打出了停车的手势,但车还是冲过来了,“就不到百米的距离,车又很快,也就是一眨眼的工夫就到眼前了。”毕皓然提醒身后的王冰,“这车拦不住了”,他的话未说完就被车挂倒在地。

  王冰就在毕皓然身后一两米处,他也听到了巨大的撞击声,“怀疑是东边撞车了,但人多,看不见那边情况。”王冰看到毕皓然在做停车手势,意识到情况不对劲,一把拉过了身前的两个女生,把她们拽到了身后,随即他听到了毕皓然的那句话:“这车拦不住了。”“听到这话的时候,车也过来了”,王冰迅速向前保护走过来的几名学生,几乎同时,轿车顶到了他的右小腿,擦着几名学生疾驰而过。王冰被顶出一米多远,摔倒在地上。王冰赶紧起身问是否有人受伤,得知并没有学生被撞,而“肇事车加速跑了”。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40417/ArticelA13002FM.htm report 1915  王冰在医院接受治疗,妻子在一旁照料。本报威海4月16日讯(记者陶相银孙丽娟通讯员马骏)13日夜间,荣成一中门前,下晚自习的学生们纷纷过马路时,一醉酒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推开学生 助学岗协警被撞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