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专家称沉没客轮或仍有幸存者 水下救援很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上仍有几百人失踪,且大部分是高中生,这样的情形让人们为他们是否存活感到担忧。据美国救援方面的专家称,从出事客轮的图片来看,很显然船体有些部分是在水面之上,没有被海水淹没,仍有人幸存的可能性比较大。

  美国海军救援副指挥官迈克·迪恩告诉CNN,他看到了一些沉没客轮的图像,他认为很显然船体有些部分是在水面之上,并未被水淹没。

  “可以肯定的是,有些区域还存有氧气,但让人困扰的是低温的海水,以及如何让救援人员及时施救,”迪恩称。

  据报道,许多乘客是通过跳入大约10度左右的海水中而获救,这样军方和经过的渔船能够及时发现他们。但由于有些人被告知“待在原地不动”,直到船沉没也未弃船而逃。

  一些乘客通过短信告知亲属仍然活着。有人发信息称,到处漆黑一片,看不见东西,有女生在尖叫。这意味着更多人可能还活着。

  对于救援队员来说,恶劣的天气条件不利于搜救。当地风浪很大,雾也很重。海事专家彼特森称,他认为沉没船体里很可能产生气泡,也就是空隙区域,或让船中乘客获得很大的生存机率。

  但彼特森同时称,由于尚未得知失事原因,目前是否有幸存者这样的结论很难得到证实。彼特森称,如果船舱中的门被破坏,会导致大量的海水快速渗入,这样产生气泡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他又称,这艘船体目前仍然停在距海面20-30米之间,所以存在气泡的可能性很大,被困乘客可能存活。

  彼特森称,对救援工作而言,让潜水员抵达水下实施搜救确实很困难,另外如何将乘客们救上来有很多问题。“冰冷的海水和强劲的海流都给救援工作制造了难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17/6075906.shtml report 835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上仍有几百人失踪,且大部分是高中生,这样的情形让人们为他们是否存活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专家称沉没客轮或仍有幸存者 水下救援很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