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太开车溜进河中 消防敲碎窗户救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田)直到昨晚7时,年近七旬的市民崔阿姨才看到自己的PO-LO车,被从河道中打捞出水。7个小时前,她开车掉头时不慎溜进河中,所幸本人被及时救出并无大碍。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丰台区水衙沟路,出事的POLO车仍泡在路旁的一条河道内,透过水面能隐约看到车顶部分。路人围聚在横跨河道的一座桥上,相互打听着事故情况。“司机出来了没有?”“是不是倒车的时候开下去的?”

  这些疑问很快解开,记者在路边找到了POLO车司机崔阿姨。此时她正坐在道牙上,嘴里唉声叹气、手里还拎着一个保温桶。陪坐在身边的女儿自责道:“我妈是开车来医院接我的,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崔阿姨回忆,昨天中午12时许,她开车行至这处河岸边想要掉头,却出现了溜车的情况。她急忙踩住刹车,可车还是止不住下滑的趋势,最终溜入水中。POLO车落水后,路人立刻报警求助。消防员赶到后,将漂至河道中部的车钩回岸边,敲碎车窗后将崔阿姨从车中救了出来。由于救援及时,崔阿姨只是左手蹭破了点儿皮。

  车窗被敲碎后,河水灌入车中,PO-LO车缓缓沉入水底。民警到场后,打算为崔阿姨联系拖车。但保险公司的定损人员称,如果拖车过程中车辆受损,他们概不负责。直到昨晚7时许,保险公司约来的吊车才抵达现场。

  民警联系丰台区水务局,将河道放水降低水位,POLO车逐渐露出水面。消防员爬上车,将吊装带固定好后,指挥吊车将在水中泡了7个小时的POLO车吊至岸上。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落水七小时后,POLO车被打捞上岸 摄/法制晚报记者刘畅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417/n398402431.shtml report 711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田)直到昨晚7时,年近七旬的市民崔阿姨才看到自己的PO-LO车,被从河道中打捞出水。7个小时前,她开车掉头时不慎溜进河中,所幸本人被及时救出并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悬 老太开车溜进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