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热辣评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辣评:李代沫不知吸毒犯罪?别逗了

来源:搜狐网
 

  曾几何时,辣辣的梦想是能够在法庭上有一席之地,或是英姿飒爽的律政佳人,或是主持公正的威严法官,想一想就美滋滋的!但是现在下面这位是彻底破坏了法官这一崇高职业在辣辣心目中的印象……

 

  【热闻辣评】

  [河北法院院长涉雇凶杀情妇被刑拘 称不堪其骚扰]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辉,因涉嫌"雇凶杀害情妇靳某某并抛尸山西某县",目前被刑事拘留。

 

  网友"ZCP":现在是风头上,小三们请多保重啦,先下手为强!

  辣辣:站在被告席上,泯灭人性,丧失节操,这哪里是守护我们道德底线的法官!不知已办理取保候审的薛蛮子看到后会怎么想……

  [官员:多年坐办公室"忙大事" 考虑群众的事少] "说实话,没住够!"日前,河南许昌市委常委分别进驻农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调研走访。当他们住完贫困村,回来进行阶段小结时,都有着说不完的感慨。许昌市委书记王树山说,尽管只进村3天,却发现这么多问题,了解到这么多实情,受到这么大触动。

 

  王树山:以群众为镜,我们已经照出了差距。怕到苦地方,怕交穷朋友,怕惹麻烦,真的得从思想深处反思了。其实,新时期密切党群关系并不难!

  网友"菜":公务员不停的在吵要涨工资涨工资,只知道向国家要钱,也不想想有很多吃国家饭的又有多少对得起国家给他的工资呢?

  辣辣:一句老话"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多想想百姓事情,走进百姓生活,对健康和身材也有益,别坐在办公室里一拍脑门儿或做个所谓的调研就下决定!

  [经典廉价药有望"重现江湖"] 氯霉素、颠茄片……这些已经消失的廉价药,或将再次出现在医生的处方中。由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的《关于做好常用低价药品供应保障工作的意见》提到"取消每一个具体品种的最高零售限价,允许生产经营者在日均费用标准内,根据药品生产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自主制定或调整零售价格,保障合理利润。"

 

  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黎洪:低价药品实行清单管理并动态调整,在日服用费用内由企业根据市场、成本等要素进行自主定价,这不仅改变了原来最高零售价定价的"天花板"式定价模式,也将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积极性。

  网友:之前医院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在药品采购上倾向于"高价药",不知道以后这"廉价药"能不能买到……

  辣辣:只有从根本上变革"以药补医"的体制,切断医药之间的利益联系才能缓解"看病贵、药价高"的矛盾!

  [媒体:央企招待费"躲猫猫"轻看国人智商]前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待费"一词从12家央企年报中消失了。"消失",并不能反映真相。在一年之间,将几个亿的招待费压缩干净,显然是无法做到的。以中国铁建为例,年报中"其他"一项从22.4亿元增加至32.26亿元,一年暴增了9.86亿元,增长44%。这个"其他",简直是一个什么玩意都能装下的大箩筐啊!

 

  国资委研究中心竞争力研究部部长许保利:一些央企对大手大脚、大吃大喝习以为常,暴露出监管的缺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背景下,央企采取的治理措施是有效的,压缩招待费等费用也的确有空间,但也不能排除一些企业通过财务做账、转移支出科目等方式,将招待费隐蔽起来。

  网友:"招待费"有多少是真的拿来用作必要的商业招待,不是公款吃喝了?!

  辣辣:天价招待费去哪儿?想要以一招"乾坤大挪移"就轻松过关,辣辣和辣油都惊呆了!

  [李代沫涉容留他人吸毒被批捕 称不知是犯罪行为] 李代沫在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的暂住地多次容留他人吸食甲基苯丙胺类毒品,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检方介绍,李代沫曾辩称自己在案发前并不知道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的行为是犯罪行为。

 

  李代沫: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并没有带来很正面的影响,反而起了很坏的作用。我现在也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不太能让父母和公众原谅的错误,我觉得自己挺后悔的。

  网友:其实我有些喜欢你的歌声,不过贵圈真乱!单曲循环《人质》感动中……

  辣辣:罪行是客观存在的,"不知是犯罪"不是开脱的理由!已是公众人物,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作不会罪。

  【对垒台】

  [遛狗已弱爆 网曝大爷街上遛老鼠] 在公园里,经常看到有人提个笼子遛鸟,或是牵个绳子遛遛小狗,但比起宜宾一位大爷的宠物,这些小鸟、小狗什么的真心弱爆了,这位大爷在北大街二医院附近遛的是一只小老鼠。

 

  热心人:可能老人家退休工资低,买宠物钱不够吧,请问一下大家谁知道那个大爷的电话号码,这个老鼠太小了,转天我给他逮个大的。

  路人甲:人家遛狗,遛猫,遛猪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人遛老鼠,大爷您无聊不?节操何在?

  路人乙:真另类!不怕过街被打么?话说那些猫呢?!

  路人丙:这是要有多恶心呀,老鼠是四害,浑身都是细菌病毒携带者,老人家也不怕被感染鼠疫

  辣辣:虽说遛猫遛狗遛什么是个人自由,但还在医院门口,这种带有"病毒性"、"危险性"的动物就别遛了。大爷,为了您和他人的身心健康,请勿遛!

  【正能量】

  [小伙撞见窃贼偷电瓶 热心追回给车主留言] 青年路东建材多辆面包车电瓶被盗,窃贼作案时被一名热心小伙撞见,小伙追回一块被盗电瓶并给车主留言。按照留言的纸条指引,失主找到了自己的电瓶。

 

  辣辣: "见义勇为"不一定非得是大英雄,"该出手时就出手",小伙儿干得漂亮!在我们的生活中,多些人抓贼,贼就没有那么多胆儿就没有那么肥喽!当然,自己不方便"出手"或是有危险的时候,报警或求援也是"见义勇为"的一种好方法。辣辣希望发生事件人们不只是围观,可以伸手帮助身边的人,让这世界多份温暖!

    【辣辣说历史】

  1895年4月17日(光绪二十一年三月二十三日),清朝和日本代表在下关签订不平等条约-《马关条约》,割让台湾、澎湖列岛及其附近岛屿给日本,甲午战争结束。

 

  《马关条约》包括《讲和条约》十一款,《另约》三款,《议订专条》三款,以及《停战展期专条》两款。《马关条约》的签署标志着中日甲午战争(第一次中日战争)的结束。中方代表为李鸿章和李经方、日方代表为伊藤博文和陆奥宗光。1895年6月7日,日本军队根据《马关条约》的规定完全占领台湾。

 

  辣辣:中国的钓鱼岛、黄尾屿是在120年前的甲午战争中被伊藤博文内阁通过秘密决议窃占的。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不容"窃占"!

  【辣油精华】

 

  辣辣:嘘~~上墙悄悄看,别大声张扬!

 

  辣辣:好建议!只要焦点访谈和医患双方都愿意……

 

  辣辣:额~~且为你的好运上个墙,希望辣油们都有好运气!

  关注手机搜狐官方微信(微信号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声明:热辣评乃搜狐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辣椒水伺候!】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17/n398409589.shtml report 9069  曾几何时,辣辣的梦想是能够在法庭上有一席之地,或是英姿飒爽的律政佳人,或是主持公正的威严法官,想一想就美滋滋的!但是现在下面这位是彻底破坏了法官这一
(责任编辑:刘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