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客轮沉没曝安全隐患 韩国海岛游或受重挫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17日讯 韩国《亚洲经济》17日刊文称,4月16日在全罗南道珍岛海面上发生的“岁月”号客轮沉没事件,对韩国社会及各业界无疑是一则重磅消息:总统亲临现场、学校大规模停课、节目一并停播。尤其是韩国游轮观光业骤然内外遇冷,通过媒体了解到该事件的海外游客,纷纷致电相关机构询问事宜。

  韩国旅行业界17日消息称,事故船只的运营商为韩国清海镇海运公司。仁川某旅行社推出的白翎岛游路线原本使用的是清海镇海运的船只,事发后立马投入其他公司的快船取代原有船只。旅行社负责人称,事发后游客对安全保障的呼声持续高涨,公司方面临时取消了清海镇海运的船次。

  首尔一家知名旅行社运营的与清海镇海运船只相关的旅游商品也在16日当天全面下档。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还在确认(清海镇海运)船只的安全性”“但目前已经取消了与该公司船只相关旅游路线的营销推广活动。”

  文章称,在韩国海岛观光项目中,搭乘游轮抵岛后停留1-2天再原路返回的路线占大多数,4-5月份为旺季出游时期。据统计,海岛观光游客数从去年的1178万人起逐年以7.6%的高增长率持续上升,预计在2017年将达到1582万人。考虑到韩国仅有5000万人口,且大部分海岛游乘客均为本国人,这个占比并不是个小数目,该事件暴露出来的安全隐患着实叫人担忧。

  事件经媒体曝光后,韩国济州岛、郁陵岛旅游,以及驶往海外的邮轮观光订单纷纷出现推延,不少旅行社被游客要求更改为飞机出游。某大型旅行社负责人称,目前直接来电要求取消行程的游客不多,但有关安全保障的咨询电话却响个不停。也有很多游客要求更改出行交通工具,许多人希望换搭飞机。

  一家大型旅行社的负责人称,不少消费者纷纷来电咨询从中国等地驶往济州岛的组团邮轮观光事宜,虽然现在还出现大规模的退票、退订现象,但韩国社会各界对此的敏感程度已经上升到一定阶段。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417/c1002-24910218.html report 2214 人民网4月17日讯韩国《亚洲经济》17日刊文称,4月16日在全罗南道珍岛海面上发生的“岁月”号客轮沉没事件,对韩国社会及各业界无疑是一则重磅消息:总统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韩媒:客轮沉没曝安全隐患 韩国海岛游或受重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