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会晤沉船学生乘客家长 遭责骂办事不力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4月17日与失事客轮上的学生乘客家长举行临时会晤,由于许多学生至今仍下落不明,一些家长情绪失控,厉声责难政府办事不力。

  报道称,面对众多家长的质问与责骂,朴槿惠和身边的官员不时显得不知所措。一名情绪激动的妇女打断了朴槿惠的话,冲着她问道:“他们就快死了,你们做了些什么?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了解,大部分乘客家属把矛头指向韩国海岸警卫队指挥官金硕强,认为海岸警卫队没有在客轮失事后第一时间进行抢救。为了安抚民心,朴槿惠向乘客亲属解释,有多达550个蛙人参与了搜救工作,但她的话语立即遭到反击。一名愤怒的家长喊道:“但他们没有一个下水救人!”

  报道还称,朴槿惠向家属承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展开搜救工作。她黯然表示:“你们一定非常担心,昨晚彻夜难眠。请不要放弃希望,请大家等候搜救的结果。”当时,有家属反映,政府没有第一时间通报家属,家属所得的情报零零碎碎。对此,朴槿惠立即转身告诉身边官员:“我想我们应该确保家属知道每一个细节。”她接着说:“这关系到与家属建立互信。我们将竭尽所能,营救最后一名生还者。”

  此前,朴槿惠曾乘船到营救地点视察。尽管天气恶劣,加上能见度几近于零,她仍坚持蛙人不要放弃救人工作。朴槿惠告诉其中一名蛙人:“时间已经不多了,请赶快行动。如果仍有生还者,每分每秒都非常关键。”

  专家分析,由于客轮沉没已经过去太长时间,失踪乘客恐难生还。

  另据韩联社4月18日消息,18日是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的第三天。截至目前,这起海难事故共造成25人遇难,271人下落不明。18日,用于打捞船只的大型起重机也陆续到达事发海域。有关当局表示,在未得到失踪人员家属同意前不会打捞失事客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74689.html report 881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芳】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4月17日与失事客轮上的学生乘客家长举行临时会晤,由于许多学生至今仍下落不明,一些家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朴槿惠会晤沉船学生乘客家长 遭责骂办事不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