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润两名女白领遭入室砍杀身亡 凶手点火焚尸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郭启明 深圳市罗湖区都市名园的入室凶杀案告破,2位逝者和1位幸存者的生平渐渐浮出水面,这是三位正值最美好年华的姑娘,系出名校,前途无量,不幸的遭遇让亲友们无不扼腕叹息。

  伤者情绪仍不太稳定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找到幸存伤者住院地深圳市人民医院,从护士服务台查询到,伤者姓王,电脑登记年龄为26岁。主治医师表示,经查王小姐的双上肢、双手以及右手腕腕骨骨折,双侧前臂都有外伤,此外双侧神经、肌腱断裂,急诊为此做了修复。

  “伤口边缘都是齐的,应是利器所伤,当时送进来的时候头、面、颈部伤口都有,应该有一二十个伤口,”他同时表示,伤者情绪仍不太稳定,但神志清醒。

  嫌疑人发现窗子没关爬入作案

  警方一位知情人士昨晚透露,案发前嫌疑人谢某在楼下网吧上网,后半夜时分沿着消防通道爬上6楼平台物色可盗窃的目标,在六楼平台搜索很久,突然发现7楼一套房子窗户没关,随即潜入室内。这套房子正好就是三位女孩居住的A栋7B,悲剧也随之在梦醒时分发生。据了解,嫌疑人谢某1991年出生,湖南耒阳人。

  南都记者获悉,三名受害女子均是华润集团旗下公司的员工,而华润集团总部距离事发地都市名园不足百米,附近中介亦表示,华润集团不少年轻员工在都市名园租房居住。

  死者均为华润集团员工

  死者之一YO YO,1988年出生,姓杨,湖北武汉人,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06级毕业生,2010年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前不久回国就职深圳市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在同事眼中,Y O Y O是一个“很美、身材很好、性格开朗”的女孩,一位接受采访的华润女职员透露,YO YO热情开朗,人缘颇佳。

  另一死者为同年出生的凡凡(化名),河南郑州人,北大研究生毕业,任职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讲师。在她的微博和人人网空间,可以看到璐璐此前在北大教育学院读研的片段。

  进入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后,才华出众的她逐渐成长为华润人力资源系统一名培训讲师,在网络空间,有一张正在讲课期间手拿话筒的头像,相片中,凡凡一改往日青涩的邻家女孩模样,剪去一头长发,以精神焕发的短发示众,眼神坚定而温柔,此时的她已经隐现一位职场女强人的雏形。

  这张照片上的配文是“初为人师的幸福”,时间为去年8月,这位名校教育学科毕业的美丽女孩,终于站上讲台一圆教师的梦想,但这个梦想竟是如此短暂。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4/18/content_2057483.htm report 1270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郭启明深圳市罗湖区都市名园的入室凶杀案告破,2位逝者和1位幸存者的生平渐渐浮出水面,这是三位正值最美好年华的姑娘,系出名校,前途无量,不幸的遭遇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深圳入室凶杀案 伤者身中十数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