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辍学少年结伙专抢女性 年龄最小者仅15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结伙抢劫专抢女性,四个案犯中,最大18岁,最小仅15岁。日前,江门鹤山公安机关打掉了这个少年抢劫犯罪团伙。

  4月12日上午11时42分,中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鹤山大道烈士陵园被两名男子抢劫,抢去了一部白色手机和现金若干。11时44分,又传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在鹤山大道大岗路口送快递时,被人抢走货物。”这距离上一条报警信息的时间不超过2分钟。凭办案经验,处警民警判断很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犯罪嫌疑人可能还在附近。按照之前布置好的方案,民警在烈士陵园下路段截获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在该两名男子身上搜获弹簧刀一把、被盗手机一部。

  经审讯,该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对密谋在鹤山大道烈士陵园对路人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民警调查,于当天下午16时在雅瑶镇一出租屋内抓获涉案的另外两名嫌疑人田某、杨某,并现场在出租屋内查获部分涉案手机和现金。经进一步审讯,该抢劫团伙的4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近期在鹤山烈士陵园抢劫市民的犯罪事实。

  田某等人交代,他们四人多是早年辍学,跟随外出打工的亲戚来到鹤山,平日本来就游手好闲。今年年初,四人聚在一起,想谋条财路,于是买来作案用的弹簧刀、辣椒水喷雾剂,专门选择在鹤山烈士陵园偏僻路段,趁着夜色抢劫过路的女性,抢来的近万元也被四人用作吃喝玩乐。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信息时报记者 梁世玲 通讯员 王一凡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4/18/content_2601966.htm report 781 结伙抢劫专抢女性,四个案犯中,最大18岁,最小仅15岁。日前,江门鹤山公安机关打掉了这个少年抢劫犯罪团伙。4月12日上午11时42分,中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鹤山4少年结伙专抢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