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浪微博管理员“照片墙”成“色情墙”(组图)

来源:光明网
新浪微博管理员“照片墙”成“色情墙” 网友:无语凝咽
  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的相册截图
新浪微博管理员“照片墙”成“色情墙” 网友:无语凝咽
  这些色情图片是“微博管理员”对色情微博的删号存证

  光明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吴晋娜)今天上午,眼尖的网友发现,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微博管理员”的相册照片墙布满了各种夸张的色情图片。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就引起众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

  上午9点41分,一位微博认证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员工”的微博主“贰混子”发布了一条微博,“去看@微博管理员的相册,我相信你会回来转的。”截至今天12点半,三个小时内,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接近2万次。有些媒体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一内容,关注的网友不断增加。

  光明网记者按照“贰混子”的说法,打开“微博管理员”的相册,发现众多打着马赛克的色情图片,让其相册的图片墙俨然变成了一面“色情墙”。一位网友在“微博管理员”新发布的博文下留言:“你火了,你知道么?”也有网友惊讶地表示自己已“无语凝咽”。

  网友“黄思毅”更是调侃到,“@小沈阳,大仇已报”,他把不久前小沈阳微博发出色情视频链接的事情与此次的事件相联系。网友“张呵呵”也表示了惊讶,“当着这么多同事的面点开了太害羞了,以后怎么做人啊。”还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看红了脸”。

  查看“微博管理员”的博文发现,这些图片都是管理员查封的微博帐号的截图。但是,也有网友对微博管理员表示质疑,“不要打着扫黄的名号搜刮别人的珍藏好么,做人要有良知。”

  为何“微博管理员”的相册会如此?光明网记者采访了新浪微博公关部的周女士。在向相关微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之后,她表示,正如网友们所看到的,“微博管理员”相册中的一些色情内容的图片都是微博管理员在工作中发现的一些传播色情内容的帐号所发,工作人员对这些帐号进行了删号处理,但是在工作流程上为了留存证据,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截图,并且发布在官方微博上。按照微博的功能设置,原创的图片内容会自动出现在相册的图片墙上,所以就出现了网友看到的图片墙满是色情图片的画面。

  周女士表示,微博的工作人员没有想到他们这样一个简单的留证据的工作流程会成为网友们的笑料。她表示,微博管理人员在处理图片时已经做了马赛克和模糊处理,应该不会给网友造成恶劣的影响,只是希望这样的曝光对一些传播色情内容的微博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新浪微博会不会做出一些调整的问题,周女士表示,他们会进一步研究讨论,如何在更好的完成监督和警示工作的同时,让页面看上去更美丽,最大程度地避免对网友的不利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conomy.gmw.cn/2014-04/18/content_11073876.htm report 1606 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的相册截图这些色情图片是“微博管理员”对色情微博的删号存证光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吴晋娜)今天上午,眼尖的网友发现,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浪微博管理员“照片墙”成“色情墙” 网友:无语凝咽(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