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商走私黄金吞咽后无法排出 疼痛难忍无奈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8日报道,印度管制黄金进口,德里一名富商日前吞下12片总重396克的黄金,走私闯关成功,入境后却无法自然排出,只好求诊。结果手术后院方报警扣押黄金,让他“赔了夫人又折兵”。

  旧德里(Old Delhi)月光市场(Chandni Chowk)1名63岁商人9日前往巿区一家私人医院就诊,要求院方动手术帮他移除肚子里的“金属异物”。家属则声称,他在盛怒之下不慎吞入瓶装水的盖子。

  据报道,医院内科医生夏玛(Dhawal Sharma)说,病患先前开过4次刀,院方特别组成医疗团队执行这项高风险手术。

  他说,手术进行两小时,来到病患腹腔后,医疗团队完全傻眼,“那好像挖到金矿似地,金块一片接着一片被取出”。

  夏玛说,他们还出动金属探测器,以确定金块的确切位置。医生在商人肚子里一共找到12片各33克重的金块。

  真相大白后,商人这才吐实,坦承自己10天前从新加坡返回印度时,先吞下金块躲避安检,将它们走私入境。这批黄金巿价共值120万卢比。

  尽管走私成功,黄金却卡在肚子里无法靠排便取出。猛吃流质食物,甚至服用泻药等方式他都试过了,卡在肠子里的黄金还是文风不动,让他疼痛难耐。

  报导引述曾在1989年治疗过这名病患的甘加罗摩医院(Sir Ganga Ram Hospital)咨询医生拉玛昌卓(C.S. Ramachandran)说,商人其实很有钱,两个儿子都住国外,“他会做这种事令人既惊讶又震惊”。

  真相大白后,院方报警处理,海关官员立刻到院扣住黄金。病患15日出院。

  为抑制经常帐赤字,印度前年和去年多次调高黄金进口关税,并祭出其它的黄金进口限制。因卢比汇率贬值和进口受限,导致印度市场金价飙涨,尽管需求因此受冲击,走私黄金进入印度仍有暴利可图。

  印度海关3月1日实施新规定,携带价值超过1万卢比黄金珠宝的旅客,入境时须申报。海关并对即将步出机场入境大厅的旅客加强拦检。不具名的海关官员说,私枭通常把要走私的黄金塞进直肠,“过去半年来,黄金走私骤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18/6080960.shtml report 1069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中央社”18日报道,印度管制黄金进口,德里一名富商日前吞下12片总重396克的黄金,走私闯关成功,入境后却无法自然排出,只好求诊。结果手术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富商走私黄金吞咽后无法排出 疼痛难忍无奈手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