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凯特效应”大热 王妃连衣裙仅8分钟售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凯特王妃穿了一件蓝白相间几何图案的连衣裙。
凯特王妃穿了一件蓝白相间几何图案的连衣裙。

凯特王妃所穿的这款连衣裙很快售罄。

  凯特王妃所穿的这款连衣裙很快售罄。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英国威廉一家出访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尤其凯特王妃和乔治小王子的衣着打扮引发民众追捧。凯特王妃再次凭借其出色的着装品位印证了“凯特效应”的魅力,她近日访问时所穿的一款蓝白色高雅连衣裙竟然在8分钟内售罄。

  据报道,凯特王妃17日的行头—美国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下称DVF)出品的蓝白色几何七分袖连衣裙在出场后的8分钟便被抢购一空,而DVF也是凯特十分钟爱的一个品牌。

  据悉,这条连衣服的零售价为292英镑,DVF官网原本有大量各尺寸的存货,但在凯特王妃出场后的短短几分钟内便脱销;而英国购物网站Matches一开始也有大量存货,但全部货品在几个小时之内也全部售罄。

  18日是英国威廉夫妇访澳的第三天,他们当日上午参加了“皇家复活节展”(Royal Easter Show),随后赶往Manly海滩享受澳洲阳光、观看冲浪救生示范,并在途中到访儿童救济院Bear Cottage。

  Bear Cottage护士站负责人马丁(Narelle Martin)表示:“对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到来,我们感到十分兴奋。我认为他们的到来对澳洲儿童救济机构的壮大有着深远的意义,有助于澳洲在适当的时候增设更多的类似机构。”

  据悉,威廉夫妇当日还参加了一个艺术品及工艺品展览馆的开馆仪式。威廉王子甚至抽空学了几招剪羊毛的技巧。

  而作为“英国王室范”的引领者,凯特王妃每一次出场的造型都备受瞩目。当日,凯特王妃身着一袭镂空奶油色蕾丝连衣裙,搭配一双土黄色坡跟凉鞋。据透露,该连衣裙出自澳洲设计师姐妹尼基和西蒙尼(Nicky & Simone Zimmermann)之手,是100%的本土品牌。

  据《澳洲人报》披露,Zimmermann品牌原计划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这条裙子,但受“凯特效应”影响,该品牌已决定将发布时间提前。

  不过,这件纯色连衣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澳洲知名女星沃茨(Naomi Watts)上个月在南澳Barossa谷参加活动时曾穿过这条裙子。《澳洲人报》随后举办了“谁演绎得更好”的投票活动,在短短三四个小时的时间内,总计有1178人投票。凯特王妃以71.65%的得票率力压沃茨,后者的演绎仅得到28.35%网民的青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18/6081325.shtml report 1787 凯特王妃穿了一件蓝白相间几何图案的连衣裙。凯特王妃所穿的这款连衣裙很快售罄。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英国威廉一家出访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尤其凯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凯特效应”大热 王妃连衣裙仅8分钟售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