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3岁女童疑遭丢弃 2天来无人认领(图)

来源:京华时报
小朋友现在在和平里医院接受照顾。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小朋友现在在和平里医院接受照顾。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4月16日中午11点40分,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广场,市民郭先生发现一3岁女童独自在路边哭泣,中关村西区派出所民警赶到未寻到女童父母,后送她去派出所。当晚10点,女童被转送和平里医院,经查女童身体健康。海淀警方称未确定女童系遭父母遗弃,希望女童父母与派出所联系。

  “我们观察了好久,都没有孩子的家长过来认领。”市民郭先生称事发时他驾车经过,看到一女童独自坐在地上哭泣,其旁还有一个红色的布袋,“担心小孩走到马路上会有危险,我和同事就下车在旁边看着她”。郭先生表示附近一老大爷称1个小时前女童就已出现,一直未见过她家属,后郭先生报警。

  当天中午12点15分左右,中关村西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探访调查未获知女童家属线索,后民警将女童带往派出所照看。

  “女孩说她爸妈告诉她他们去上班了,让她在广场等,他们下班了就会回来接她。”照看女童的李警官表示,女童介绍自己叫雷心雨(音),今年3岁,其父为雷玉军(音),其母为陈丽萍(音)。警方供图显示,女童的红布袋内有一张北京地图及部分食物和水。民警根据女童提供的线索查找与其父母信息相符的照片并让女童确认,仍未寻找到其父母,同时调取附近监控录像也未获新进展。

  16日晚10点,派出所民警送女童前往和平里医院儿科病房。前天下午3点30分,女童仍在病房内玩耍,据病房医护人员介绍,经检查女童身体健康。

  海淀警方表示,目前仍未确定女童系遭父母丢弃,已联动地区各派出所寻找女童父母。同时警方希望雷心雨的家长或知情人尽快与中关村西区派出所联系,值班电话:82588820或82588830。昨晚记者截稿前,警方称仍未收到有价值线索。

  女婴厕所出生后被弃班车内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实习记者刘京杨梦鸽)昨天下午两点左右,海淀区北京京北医院班车内,一名刚出生还连着脐带的女婴哇哇哭泣,过路行人发现后报警。所在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立即拨打999,将女婴送至306医院。

  目击者范先生称,他路过京北医院时听到有婴儿的哭泣声,便走了过去,看见一个灰色衣服包裹着的女婴,“头和手都露在外面,旁边什么东西也没有”。随后一位过路的女士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后拨打了999,将女婴送至306医院。

  “当时听说是在医院前边小花园的公共厕所里生的。”范先生介绍,随后他找到公共厕所的管理员询问此事,管理员证实确为如此,但已记不清生孩子之人的容貌,当时地上有血迹和胎盘,随后民警到厕所进行了简单处理。

  据了解,女婴目前正在306医院,由于新生儿要进行防止感染工作,因此会留院观察一周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4/19/content_81666.htm report 1559 小朋友现在在和平里医院接受照顾。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4月16日中午11点40分,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广场,市民郭先生发现一3岁女童独自在路边哭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3岁女童疑在中关村遭丢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