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闯校园 4名辅警制止2人受伤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新快报讯 4月16日下午,一名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欲强闯校园被制止,该男子随后逃窜。4名辅警在围捕时有2人被其用刀刺伤。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介绍,16日下午2时许,东莞长安镇某学校门前突然来了一名男子,声称被人追打,欲强闯进校园躲避。执勤的保安员余红波看出了端倪,遂拒绝其入内。

  “当时我看到他眼神迷离,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怀疑是有精神病。” 余红波担心其到校园伤害学生,于是报警求助。

  正在学校附近巡逻的4名辅警巡逻队员很快赶到现场。这名男子见状立即逃跑。4名辅警奋起直追,当追至一家电信营业厅内时,男子突然从腰间拿出一把折叠刀冲过来,猝不及防的两名辅警刘宗汶和林海锋的右肩和左前臂被刺伤,顿时鲜血直流。随后其他几名参加营救的民警及辅警队员迅速靠近,并成功将其制服。

  当地公安部门昨日通报称,伤人的男子名叫庾某剑(男,广西全州市人,25岁),经审讯,庾某剑承认从今年的4月12日开始先后4次吸食了毒品。

  目前,长安镇正组织各基层派出所对辖区所有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园展开全面检查督导,以杜绝校园安保隐患,同时,公安部门还表示要对两名受伤的治安队员进行表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25014 report 654 新快报讯4月16日下午,一名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欲强闯校园被制止,该男子随后逃窜。4名辅警在围捕时有2人被其用刀刺伤。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据介绍,16日下午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吸毒男产生幻觉闯校园 四名辅警制止两人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