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发现结婚证是假的 “丈夫”又和别人结婚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3月19日,我丈夫说他回眉县老家办事,没想到是回去结婚,从4月9日起就找不到人了。”已怀孕近3个月的李某如今不知该拿孩子怎么办,在找寻孩子父亲的过程中,她还意外地发现他们的结婚证竟是假的。

  领证时 因病她没去现场

  今年34岁的李某在岐山县蔡家坡镇一厂区附近做生意。去年八九月间,她与在该厂区工作的28岁的张某于微信上结识后相恋。

  李某说,张某当初告诉她家中只有父亲,她觉得张某有稳定工作,人也不错,两人打算结婚。随后他们还一起回了眉县见了张某父亲,老人没有意见。11月一天,张某说眉县民政局有他熟人,而李某当时正生病,就让张某把她的身份证带着回眉县领结婚证。李某提供的结婚证上显示,登记日期为2013年11月18日。

  找寻期间发现“丈夫”又结婚

  “3月19日,我丈夫说要回眉县办事,3月25日,我和朋友去眉县玩,路上遇到丈夫和一女人。”李某说,当时自己就拦住问他和这女人啥关系,张某只说是妹妹。之后,李某两次去眉县张某家中,竟意外发现张家门上贴着大红的喜字。其间,张某回过一次蔡家坡,但拒不承认与其他女人有关系。4月9日,张某再次离开,李某便与他失去了联系。

  4月16日,记者来到张某家中,敲门数次无人应答。依照李某提供的电话,记者多次拨打张某和其父亲电话,均未接通。17日上午,张某单位一位康姓负责人说,张某从3月18日起已休婚假,现假期已满但未见他来上班。“他结婚时,我也参加了。”该负责人说。

  经民政局鉴定结婚证系伪造

  4月16日,李某来到眉县民政局,核实所持“结婚证”真假。工作人员发现,该证件中应有手写签名的“婚姻登记员”处并无任何签名,经系统查询其结婚证字号编号也不存在,“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专业章”也与目前使用的公章大小不一致。该工作人员说,依照结婚登记的条件及程序,要求男女双方共同到婚姻登记处提出申请,当事人双方均无配偶,离婚、丧偶等要提供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才可以办理。而李某未到现场,证件肯定是伪造的。

  截至昨日,李某仍未有张某的任何消息。据宝鸡一位律师张先生介绍,提供假结婚证,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可以经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如果张某已经结婚涉嫌重婚罪,当事人可以到法院提起诉讼。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hsb/20140420/index.htm report 1178 “3月19日,我丈夫说他回眉县老家办事,没想到是回去结婚,从4月9日起就找不到人了。”已怀孕近3个月的李某如今不知该拿孩子怎么办,在找寻孩子父亲的过程中,她还意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孕妇发现结婚证是假的“丈夫”又和别人结了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