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搜救工作将重新设计 未来48小时至关重要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水下搜索工作进程已经过半”,负责协调马航MH370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20日做出上述表示,不过,截至当天晚间记者发稿时,仍未发现与MH370相关的线索。

  “20日上午早些时候,"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已经完成第七次水下搜索作业,”澳联合协调中心表示,“"蓝鳍-21"已经搜索约50%的水下搜索目标区域。”目前,“蓝鳍-21”正在展开第八次水下搜索作业。技术人员正加紧对“蓝鳍-21”所搜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基于最新的信息和分析结果,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0日重新修正了对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海域的搜索范围,共分为2个区域,覆盖总面积约为48507平方公里。当天,根据澳联合协调中心统一协调安排,共有11架军用飞机参与对MH370客机的空中搜索工作。

  由于多天来水下搜索并未获得任何进展,外界对下一步搜寻工作投以更多的关注目光。此前,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称,如果“蓝鳍-21”无法找到飞机残骸,搜索人员将重新考虑下一步搜索工作。19日,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对媒体表示,“如果天气条件有利于投放以及收回水下无人潜航器,且潜航器自身也能保持正常工作,那么我们可能会在5到7天内完成对所划定区域的水下搜索工作。”不过,对于能否在水下搜索区域发现有关MH370客机的新线索,澳方并未表态。此外,澳方目前也未透露一旦水下搜索无果,下一步搜索行动将如何进行。同一天,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表示,未来48小时是水下搜索工作的“决定性关头”,并希望大家祈祷搜索工作能够成功。

  希沙姆丁说,未来两天将进一步缩小搜寻范围,集中并加强搜寻力度,之后不管结果如何,都将根据所掌握的资料重组及重新计划未来的搜寻工作。但希沙姆丁强调这不代表搜寻行动将终止,反之,当局未来可能扩大搜寻区域及改变搜寻方式,在继续使用“蓝鳍-21”水下潜航器的同时,也将增加更多装备,包括借用私人企业的深海搜寻设备,例如石油公司的深海探测器等。

  【环球时报驻澳大利亚特派记者 韩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4-04/4976063.html report 967 【环球军事报道】“水下搜索工作进程已经过半”,负责协调马航MH370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20日做出上述表示,不过,截至当天晚间记者发稿时,仍未发现与M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马航搜救工作将重新设计 未来48小时至关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