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大理双廊游客停车要发票被暴打 管理员否认

来源:云南网

  停车要发票 姑娘被暴打 大理双廊景美“人恶”

  周末出门游玩本是件舒心开心的事,但昨天在双廊游玩的杨东(化名)却扫兴而归。“就因为游客索要发票,停车场管理员竟然以‘门口已经标明没发票’为由大骂游客,最后还出手打人。”杨东路过看到这一幕,顿时游兴全无。而当事人(被打游客及其同行朋友)将双廊派出所对此事的调解书发至微博,郁闷而归。

  目击者 管理员态度恶劣

  杨东是云南昆明人,前天趁周末,特与朋友开车前往大理双廊游玩。昨天中午吃过饭,一行人准备返回昆明。

  车停在双廊宜居岛的一个小停车场内,12点多,杨东和朋友前往停车场。就在他们前面,4个姑娘拿着行李也准备到停车场开车返回。

  “她们的车在我们前面,倒好车后,驾驶座戴着墨镜的姑娘跟管理员要发票。不料管理员开口便骂:‘不长眼睛啊?这儿没有发票,门口都标着呢……’”驾驶员没吭声,后面的姑娘回了一句:“没有发票好好说话嘛。”听罢,管理员开始骂粗话,随后,还一拳打到驾驶员脸上。

  随后,有市民报警,双廊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但管理员一直辩解自己没打人。“看不过。”杨东和朋友特地到派出所做证明。

  当事人 消费了就该给发票

  “消费了就该给发票,那个姑娘的眼睛当场就肿了,墨镜也被打坏了。”杨东觉得,不管怎样,管理员都不应该动手打人。他表示,管理员所称的“(停车场)无发票”字样,其实自己也没注意到,事发后特地去看才发现。

  昨天,当事人(与被打姑娘同行的另一姑娘)发微博声明,微博还附带3张图片,是“大理市公安局治安调解书”。

  “2014年4月20日12点30分左右,在双廊镇岛依旁村船家客栈旁边,双方因停车费发票问题发生纠纷,纠纷过程中,杨某(管理员)拳打了对方,造成对方墨镜损坏以及眼睛受伤。”调解书中明确写明了事情的经过,其最后的调解结果为停车场管理员赔偿被打一方人民币513元并向对方道歉。

  律师观点

  停车场“无发票”声明不具法律效应

  “理论上讲,只要收费了就应该给发票。”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的李春光律师表示,停车场的“无发票”声明根本不具备法律效应,几位姑娘向停车场管理方要车票是维护消费者自身的权益,系合法行为。

  而对于停车场管理方在声称的“私家停车场不开发票”一说,李律师表示,“开发票与商家的性质并无关系”。

  都市时报 记者 段玲燕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4/21/content_3180904.htm report 1363 停车要发票姑娘被暴打大理双廊景美“人恶”周末出门游玩本是件舒心开心的事,但昨天在双廊游玩的杨东(化名)却扫兴而归。“就因为游客索要发票,停车场管理员竟然以&ls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网曝大理双廊游客停车要发票被暴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