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咸阳爆粗口官员受党内与行政警告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4月21日电(记者 张一辰)记者21日从陕西咸阳市政府得到证实,针对有媒体报道“咸阳官员曝粗口”事件,现已对涉事的官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

  4月19日,有媒体曝出,咸阳市一些业主3月31日集体到有关部门反映某公司因不正常供电侵害业主正常权益的问题。对此,咸阳市政府派人会同国资委、工信委及物产公司举行了协调会。当咸阳市政府指派人员发言结束时,陕西咸阳市工信委副主任唐璞爆粗口怒骂“讲的是×××,胡说八道”,之后起身离开。引起业主们的不满。

  唐璞随后对媒体称:“是部门协调领导之间的对话”,“不是谩骂职工”。

  咸阳市官官网发布:经查,咸阳市工信委副主任唐璞开会中爆粗口,并起身离开,不能正确履行职责,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决定给予唐璞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
新闻加点料

  人民日报:别把粗鲁当魄力

  说粗话、骂骂娘,倒也不算多大的过失,颇有一些基层干部,把粗话当个性,是有魄力、有亲和力、有血有肉的体现,甚至有的下级被领导骂娘了,还乐不可支,因为这说明“领导没拿自己当外人”。然而,这些很“亲切”的粗话,一旦被放到网上反复播放,其荒唐与可笑昭然若揭,恐怕连爱爆粗口的干部也才会知道自己有多“失态”。

  官员爆粗口事件

  人物:山西平顺县原交通局长郭忠胜

  处理结果:严肃批评、诫勉谈话

  2013年10月,网上曝出一份“山西长治市平顺县政府会议视频”。视频中,“平顺县原交通局长郭忠胜”称:“只要冲不了我老百姓,你淹了河南,关我X事”,视频迅速引起各界关注。此后,郭忠胜接受采访时解释称,平顺县干部之间有时候这么说话感觉很亲切。

  人物:河北任丘市环保局副局长梁清晨

  处理结果:停职

  任丘市辛中驿镇一家镀锌厂肆意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沟渠中,2013年7月22日上午,记者陪同举报群众拍摄现场照片后赶到当地环保局举报,主管副局长梁清晨称群众的举报失实,坚称排污口早已堵死,极力为排污企业辩护。举报群众对环保执法人员的这一反常态的举动颇有微词,双方激辩过程中,梁清晨副局长竟指着举报群众和记者拍案而起大爆粗口,让大家滚出他的办公室。

  人物:北京密云政协委员李昕旸

  处理结果:撤销委员资格

  2013年2月,一个名为《狂妄的政协委员》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被曝向酒店员工爆粗口。这段视频时长5分17秒,画面中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情绪激动,粗口不断,不堪入耳。视频发布者称该男子在酒店消费后不结账。

  视频中,黑衣男子多次想要上前推搡对方,但被朋友拦了下来。他还大声叫嚣“我让你开就开,不让你开就不开,你信不信”。该男子还态度强硬地表示对方可以报警,并大喊“密云县谁敢抓我”。其间,他掏出手机要打110,电话拨出后却喊了一个名字,他说自己在酒店,电话中他说“他们说我不结账”、“两万八”等内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4/04-21/6086702.shtml report 472 中新网西安4月21日电(记者张一辰)记者21日从陕西咸阳市政府得到证实,针对有媒体报道“咸阳官员曝粗口”事件,现已对涉事的官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4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陕西咸阳爆粗口官员受党内与行政警告处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