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皇家一号案追责 公安局副局长等8人被双规

来源:新华网
皇家一号查封前营业照片。
皇家一号查封前营业照片。


现场被抓获的人员。
现场被抓获的人员。

资料图:皇家一号
资料图:皇家一号

资料图:皇家一号
资料图:皇家一号

查封现场。
查封现场。

  【郑州“皇家一号”案开始追责 公安局副局长等8人被“双规”】记者从郑州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郑州市公安局包括副局长周廷欣在内的8名民警因涉郑州“皇家一号”案,近日被“双规”接受调查。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组织女性卖淫等犯罪活动猖獗,群众反映强烈,去年底被河南警方依法查处。

新闻加点料

  背景资料:皇家一号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

  去年皇家一号被查后,郑州晚报记者在网上查找皇家一号相关信息,其中一个域名为https://www.hjyh666.com/ 的网站于昨日下午2点关闭,此网站称皇家一号规模、档次已成为中原地区第一大会所。

  在另一家域名为“https://www.hjyhhs.com”的网站上称,皇家一号是2012年开业的,156个包间,全是大包间。该网站分为主页、模特招聘、夜场问答、公司实景等板块,标明皇家一号地址为: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东四街交叉口。

  主页上,“夜场问答”栏目下有这样几行字:

  身高163厘米以上,形象佳,日薪400~2100元

  身高165厘米以上,形象佳,日薪500~2500元

  身高168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日薪600~3000元

  身高170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日薪800~4100元

  点开“模特招聘”板块,有如下内容:

  要求,女净身高165厘米以上形象佳,形象出众或表现优异者可放宽身高。

  小费分4个档,根据个人形象身高评定!优异者,1500元,1800元,2100元。

  面试须知:穿便装上班,来时需带裙子,高跟鞋,本公司走气质清爽路线,请勿穿着暴露。

  “充值活动”栏目中,有这样的内容:充3000元送1500元,10000元送7000元,20000元以上充多少送多少及更多VIP待遇。

  在“夜场问答”栏目,有这样几个问答

  “如果你是优秀的女孩,每个月赚3万是最少”

  1.皇家一号什么时候开业的?

  答: 2012年开业至今,继脸谱国际之后又一巨作。

  2.皇家一号有多少间包房?

  答:156个包间,且本店全是大包间,客源量很大。

  3.我去了工作内容是什么?工作时间?

  答:我们招聘的这些职务都属于服务陪侍工作,其工作内容就是对来我们KTV消费的客人进行正常的服务,如:唱歌、聊天、跳舞、喝酒,互动等。生手有专人引导入行。日结最少400~3000元,当然也有多给的。下班时间是每天的12点左右(公司规定)。如果消费客人走的晚,得延长1~2小时。

  4.工作安全吗?

  答:违法的工作你觉得会长久吗?工作是绝对安全的,工作过程中不会出现吸毒以及你不愿意的工作事项,就是正常的公关交际。每天都有专人在场内陪护,必须等到每个人都下班了,我们才会入眠。所以说工作的安全性与合法性你就不必要担心了。

  5.每天真的能赚那么多的钱吗?

  答:千真万确!皇家一号的消费档次高,客户群体消费力强。我们承诺只要应聘成功的职员每天至少可以赚取400元。

  如果你是优秀的女孩,每个月赚3万是最少。那么有人要问了,一天600,一个月怎么可能3万呢?因为客人有多给的时候,你不可能每天都是600的。如果你思维前卫,赚钱那就更多了,具体的拨打招聘专线:1553713XXXX 李先生咨询吧。

  6.住宿条件好吗?住宿物品安全吗?

  答:住宿条件为标准间。两个人一间。录取的住宿人员必须登记个人身份证等,不住宿可不登记,且经过我们审查,无犯罪记录,无吸毒!所以在住宿人员的个人素质上我们会严格审核,请住宿者务必放心。

  7.我在郑州怎么面试?外地怎么面试呢?

  答:在郑州的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晚间面试可在7点后来公司。

  在外地的,可以准备好视频,可以化妆也可以不化妆。实在没有视频的可以发照片给我,合格后通知你进郑州。

  8.在外地,到了郑州有工作人员接我吗?我人生地不熟,第一次来到郑州。

  答:首先很欣赏你的创业精神,我们为有这样的你而骄傲,也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请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把姓名、你的班机号、到郑州的准确时间、到郑州准确详细机场名,我们会有专人专车接待。

  新闻回顾:

  查封| 2013年11月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因涉黄被查封(图)

  探访| 郑州“皇家一号”会所被封:门前架多个监视器

  观察| 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被查 异地用警显现无声风暴

  公诉| 2014年3月底郑州皇家一号会所涉嫌组织卖淫案133人被起诉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21/n398583548.shtml report 3339 皇家一号查封前营业照片。现场被抓获的人员。资料图:皇家一号资料图:皇家一号查封现场。【郑州“皇家一号”案开始追责公安局副局长等8人被“双规”】记者从郑州市纪检监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