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医院麻醉科主任受贿近千万被立案侦查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深圳4月21日电 记者游春亮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近日以涉嫌受贿罪对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原副主任陶明哲立案侦查。

  去年5月6日,一则网帖曝光陶明哲在担任麻醉科副主任近7年时间里,通过收受药商高额回扣、收受设备商及耗材供应商回扣、贪污科室小金库等手段大肆敛财。2012年10月,麻醉科搬进新外科大楼后购进过亿元麻醉设备,陶明哲利用职权帮助设备供应商中标,陶明哲在该项工程收受贿赂达千万元以上。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在其官方微博通报称,4月18日,该院以涉嫌受贿罪对陶明哲立案侦查,并于4月19日刑事拘留,行贿人也同时被该院立案侦查。

  涉嫌受贿

  海南澄迈原副县长落马

  本报海口4月21日电 记者邢东伟记者今天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澄迈县原副县长黄照良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海南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据了解,2006年12月至案发时,黄照良担任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案发前分管农业、林业、水务、海洋渔业、农技、农机、热作、畜牧、扶贫、供销、农村、国土资源、环保工作;联系协调气象、国营农场和国营林场工作。

  无视法律

  网购原料躲进山中制冰毒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实习生徐鹏 通讯员陶遵臣 通过网络资料自学,从网上购买原材料,在山中工厂生产冰毒,再在网上出售。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破获一起特大制毒、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成品冰毒9.6公斤。

  今年3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方向环翠分局通报,有毒贩从威海向哈尔滨贩卖冰毒。警方经调查,确认贩毒人员为威海人陈某。3月22日,陈某携带毒品与“下线”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环翠区张村镇一座山中,捣毁陈某的制毒窝点内,查获成品冰毒9.6公斤及大量制毒工具。

  诓骗群众

  谎称代办事项作案50余起

  本报太原4月21日电 记者马岳君见习记者王志堂 记者今天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该省孝义市公安局日前破获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2014年1月以来,孝义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被他人以代办驾驶证、取消车辆违法、办理吉祥号牌等为由,诈骗钱财30余万元。经过摸排走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侦破案件50余起。

  连续作案

  男子利用“微信”骗手机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志月 通讯员余昌潜 湖北省襄阳市高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诈骗案。此案中,宁某、裴某等犯罪嫌疑人以微信交友为名骗取年轻女子高档手机。

  4月4日,襄阳高新警方接到一名年轻女性报案称,自己在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时遇到一名男子,在与该男子见面时,该男子以手机没电为名向其借手机用一下,而后该男子失踪。警方调查发现,2014年春节过后,类似案件发生5起。经过调查,警方于4月13日将宁某抓获。经讯问,宁某供述自己作案10余起,并交代了同伙裴某。

  胆大包天

  假冒官员行骗28万获刑

  本报讯 记者徐伟 无业男子瞿万寿与人聚会时谎称自己是征地拆迁部长,以介绍工程为名,先后骗取两名受害人28万元。近日,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瞿万寿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

  法院查明,2012年8月至11月底,被害人程某、黄某结识了自称重庆市南岸经开区征地部部长的瞿万寿。瞿万寿先后以介绍工程需要交保证金、工程审批需给好处费等名义,诈骗程某、黄某28万元。

  心术不正

  客商交易不成竟伸贼手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 通讯员杨宝青几名客商意欲购买黄金矿物质,但几番讨价还价下来仍未达成交易意向,几名客商竟直接将黄金矿物质盗走。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警方将孙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前不久,四子王旗一企业报案称丢失了价值10万余元的黄金矿物质。经过调查,警方了解到河北籍客商孙某等人意欲购买该企业黄金矿物质,但未交易成功。经核实,民警发现孙某等藏匿赃物准备出售,据此将孙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孙某住所起获价值10万余元的黄金矿物质。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日报 https://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content/20140422/Articel08004GN.htm report 2217 本报深圳4月21日电记者游春亮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近日以涉嫌受贿罪对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原副主任陶明哲立案侦查。去年5月6日,一则网帖曝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收受回扣麻醉科主任涉嫌受贿千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