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二女生宿舍旁离奇死亡 生前曾因肥胖遭嘲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麻涌第一中学 死者被发现时右腿骨折 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讯 (记者吴城华)前日晚上9时许,陈女士如约在麻涌第一中学门口等女儿小欣(化名)放学回家吃饭,可是等了将近半个小时还没等到,遂到学校宿舍楼去找,令她没想到的是,此时小欣已经奄奄一息地躺在宿舍下的花槽旁。

  随后,小欣被送往麻涌医院抢救,接着又被转到东莞市人民医院,由于伤势过重,于昨日凌晨2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陈女士介绍说,小欣被发现时右腿、肋骨都有骨折,双手还有淤青,但具体由于什么原因导致死亡仍未清楚,警方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件:初中女生伤势过重昨日死亡

  20日晚上9时许,母亲陈女士来到麻涌第一中学门口,等正在这里上初二的女儿回家吃饭,然而等了十几分钟之后仍不见女儿出来。“当时就有保安说叫我去宿舍那边等等。”陈女士说,但是在门口等了十分钟,仍然不见女儿下楼。

  “我就在宿舍附近转悠,大概9时30分许,宿管告诉我说小欣躺在宿舍旁边。”陈女士赶忙跑过去,看到女儿躺在宿舍楼下的花槽边。“当时我都吓到了,女儿已经奄奄一息,只说了头晕肚子疼。”陈女士说,随后小欣就被送往医院。

  据陈女士介绍,晚上10时许,小欣被送到麻涌医院抢救,后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小欣又被转到东莞市人民医院抢救。然而,由于小欣的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在昨日凌晨2时许死亡。

  死者肺有积液 右腿和肋骨骨折

  事情发生后,学校师生议论纷纷,有人说是跳楼,也有人说是被人打了。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女生宿舍楼一共有6层,但宿舍楼大门紧锁,小欣倒地的地方距离大门口仅仅只有15米左右,地上看不出有人倒地的痕迹。

  “学校说是跳楼的,但现场没有一点血迹,我觉得不像。”小欣的母亲陈女士说,她怀疑是被人打的。“女儿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她肺里有积液,右腿和肋骨有骨折。”陈女士说,她还看见小欣的双手有淤青。“是不是被人掐了?”陈女士怀疑。

  陈女士说,小欣倒地的地方与她住的宿舍房间相隔很远,就算是跳下来肯定也不是从自己宿舍跳的。

  疑问:为何看不到四楼的监控?

  “从当天的视频监控可以看出,当天晚上9时15分许,小欣是上了宿舍楼。”陈女士说,但之后就一直没有下来。令她疑惑的是,为何宿舍一楼、二楼、三楼的监控可以看到女儿,到了四楼以上就看不到监控录像了呢?

  陈女士说,到底是监控真的坏了还是学校有所隐瞒,现在她也不知道。

  “我送女儿去上学的时候,她还是开开心心的,并且说好了晚上一起吃饭。”陈女士说,虽然女儿确实有点内向,但不可能是自己跳楼的。“而且在我到校门口之前,女儿已经在校门口等我了,只是由于我去晚了,她才回宿舍的。”陈女士说。

  麻涌第一中学校长表示,宿舍楼一共有4个出口,但平时就只开一个。“从监控可以看到小欣走上去了,但没有看到下来。”

  校长表示,事发之前也没有看出小欣有什么异常。而对于家属关于四楼以上监控视频的质疑,该校长表示并不清楚,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

  死者曾因肥胖遭同学嘲笑

  “妈妈”“妈妈”“妈妈”这是陈女士听到女儿最后的呼唤。

  陈女士说,女儿今年15岁,体重有110斤左右,因为身体比较胖,性格有些内向,所以经常会遭到同学的嘲笑,并被别人取外号叫“肥婆”。“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跟学校沟通了,之后也没有见有什么异常。”陈女士说,上周女儿还请了一周假,前天是请假后第一天去上课。

  “事发前,小欣曾因没有做作业被学校教导处的老师骂。”陈女士说,当时小欣有点不开心,回家后跟家人说了,经过沟通之后,小欣看上去并没有那么伤心。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小欣的死亡呢?麻涌镇宣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麻涌镇也正在协调处理,并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了解的情况是,基本排除外力造成的死亡,比较符合高空坠落迹象,初步调查显示小欣有精神分裂症病史,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22/content_2604557.htm report 2016 事发麻涌第一中学死者被发现时右腿骨折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讯(记者吴城华)前日晚上9时许,陈女士如约在麻涌第一中学门口等女儿小欣(化名)放学回家吃饭,可是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初二女生宿舍旁离奇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