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昭通凶杀案致3人死 疑犯慑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22日电(记者王研)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21日通报说,昭阳区近日发生一起凶杀案致3人死亡,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万元追捕凶手。慑于警方追捕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于20日傍晚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警方透露,16日,昭通市昭阳区北闸镇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的案件。案件发生后,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经初步侦查,迅速锁定杨某某(男,汉族,1971年出生,家住昭通市昭阳区北闸镇)为重大作案嫌疑人,但杨某某已外逃。

  为尽快抓捕凶手、侦破案件,昭通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通过设卡堵截、悬赏协查、排查追踪等措施,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织密缉拿杨某某的天罗地网。警方悬赏通告称,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1万元人民币奖励。

  在法律威慑和公安机关强大的追捕压力之下,走投无路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于4月20日19时许到大关县公安局投案,并对其故意杀害胡某某等3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王研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4/22/c_1110349874.htm report 603 新华网昆明4月22日电(记者王研)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21日通报说,昭阳区近日发生一起凶杀案致3人死亡,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万元追捕凶手。慑于警方追捕的强大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云南昭通凶杀案致3人死亡 疑犯慑于压力投案自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