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微信摇到昔日东莞卖淫妹 演嫖客毁招嫖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州4月22日电(见习记者 张骏 通讯员 朱峰)手机“微信”一搜,就能联系“小姐”,谈好价格,达成交易。在各地扫黄行动的高压下,如今卖淫嫖娼,已是如此“先进”。日前,记者获悉,浙江湖州德清县警方成功破获一个利用微信招嫖的卖淫嫖娼案,两名“小姐”曾在广东东莞卖淫。

  日前,该县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工作时,无意间使用了手机中“微信-搜附近的人”这一功能。没想到,这一搜出就搜出了一个“林家小妹”,而这个林家小妹发出的朋友圈图片更是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图片文字暧昧露骨,还留有手机号和QQ号。网络招嫖!民警对该行为初步作了定性,决定一探虚实。

  当天下午2点多,民警拨通了图片中留下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一番交谈后,她要求民警到达某酒店附近再给她打电话。两位民警着便衣前往约定地点,再次打去电话,电话里的女人又指示民警上酒店5楼,再联络。

  几次联络后,终于被告知了房间号。民警敲了敲门,一个衣着暴露的“小姐”开了门,房间里窗帘拉得很严实。从与小姐聊天中,民警得知,还有另一名小姐在隔壁房间,正在交易。随后,民警借故离开。

  根据现有线索,民警展开缜密侦查,发现除了两名小姐外,还存在另一名嫌疑男子。此外,民警留意到,这伙人一路从上海、绍兴诸暨和杭州桐庐而来,每个地方仅逗留两三天,若不赶紧采取行动,他们可能很快将离开德清。

  17日晚上7点,抓捕行动正式实施。派出所民警兵分多路,对酒店四周以及小姐房间进行布控,等待时机。

  终于,12点多,在酒店房间内蹲点的民警发现,两个“小姐”以及那名嫌疑男子同时进入了一间房,抓捕时机成熟,等待已久的民警们,迅速出击,一举将三人抓获。从当晚7点到12点,民警们里应外合,先后抓捕嫖客7人。

  22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男子交代,自己和两名“小姐”都是重庆人。他主要负责与“上线”、“小姐”之间联络,而他和小姐都不与嫖客直接联络。同时,他还负责收钱、放哨。

  两名“小姐”是堂姐妹,一个33岁,一个28岁,之前曾在东莞。令人诧异的是,其中一名“小姐”跟该名犯罪嫌疑男子还是男女朋友。据她们交代,从16日到达武康直至被抓,共招揽嫖客28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22/6091554.shtml report 1057 中新网湖州4月22日电(见习记者张骏通讯员朱峰)手机“微信”一搜,就能联系“小姐”,谈好价格,达成交易。在各地扫黄行动的高压下,如今卖淫嫖娼,已是如此“先进”。
(责任编辑:UN624) 原标题:民警微信摇到昔日东莞卖淫妹 演“嫖客”毁招嫖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