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苍南城管恢复正常工作 1名休克伤者未脱险

来源:现代金报

  连日来,苍南城管与群众发生冲突的事件引发了社会强烈关注,当地一边积极救治伤者,一边处理在这起事件中的打人闹事者。昨天,当地城管部门开始恢复正常执法工作。苍南县灵溪镇城管局局长表示,将反思这次不文明执法的经验和教训,组织全局开展文明执法讨论。

  记者也了解到,最后一名处于休克的伤者,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于昨天傍晚转到温州市医院救治。记者 陈善君

  当地城管已恢复正常执法

  冲突事件发生后,连日来苍南灵溪镇的城管工作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昨天记者获悉,当地城管开始恢复正常执法工作。

  昨天,灵溪镇城管部门照常开展巡查执法行动,重点对跨门槛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

  据城管部门相关人员介绍,当天执法人员开始在县人民医院门口、河滨东路等一带进行了执法。在人民医院门口有不少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造成道路拥挤不畅,经城管执法人员的耐心劝说,这些摊贩才搬离此处。在河滨东路,有不少经营户习惯性地将物品摆放在门口,这类跨门槛经营行为也是不允许的,执法人员也都一一进行了劝导管理。

  灵溪城管新区执法中队副队长龚德春说:“4月19日冲突事情的发生,我们也很痛心。但是作为城市管理的职能部门,进行城市管理执法,维护城市整体的良好形象是城市管理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提高文明执法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洁净、和谐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灵溪镇城管局局长林元涨表示,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大讨论,深刻反思4月19日不文明执法的经验和教训,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走进群众,拉近和群众的距离。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教育、培训等方式,规范城管部门的举止行为,做到文明执法。

  对占道经营的应疏导管理

  当天,灵溪镇大门村还召集市场周边的经营户和居民代表,就如何共同管理好市场,规范占道经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大门农贸市场周边的经营户和居民们纷纷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建议。

  大门村村主任许明桥表示,大门菜市场占道经营的问题由来已久,地摊经营行为不文明,但管理难度很大。他建议进行有效的疏导,引导摊户到老参茸市场里面,解决道路脏、乱、差的问题。

  周边居民许大爷表示了他的看法,他说,占道经营这种行为是要管的,如果全不管,整条路人走不过、车通不了,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对整个市场的经营也不好。他建议,在道路上划出一定的区域,让老百姓在道路两旁规范摆摊,在店面和地摊之间让出一两米供来往行人通行,这样既不影响店面的生意,也能规范经营行为。

  最后一名休克伤者仍未脱险

  此外,对于最后一名休克的伤者申某情况,记者昨天从医院了解到,虽然伤情有所好转,但还没有摆脱生命危险,仍处于休克状态。此前他一直在苍南人民医院救治,但毕竟县级医院条件有限,考虑到为他提供更好的救治,院方联系了温州市医院,于昨天傍晚,将申某转送到了温州市级医院。希望他能尽快转危为安。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4/23/content_264090.htm?div=-1 report 1501 连日来,苍南城管与群众发生冲突的事件引发了社会强烈关注,当地一边积极救治伤者,一边处理在这起事件中的打人闹事者。昨天,当地城管部门开始恢复正常执法工作。苍南县灵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当地城管已恢复正常执法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